2018-12-01 16:26:37金子齡

充滿地中海風の伊甸風味館

說到好市多附近的美食,大部分都是以在地的台南小吃居多,如果要尋找餐廳類的話,只有幾家,其餘可能離好市多比較遠一點,而這一次要分享的餐廳「伊甸風味館」位於文賢路與和緯路路口,斜對面就是好市多,旁邊就是前造訪過的「」及「笠屋」等餐廳,會知道「伊甸風味館」,主要是前幾年同事調動工作時,曾經在這邊歡送同事,對其餐點的印象還不錯,所以這一次工作調動時,也再次到這一家餐廳聚餐,不過這幾間餐廳都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到這邊用餐,只能把車子停放在餐廳前的路旁,不然可以把車子停放在附近商場的停車場,在過來這邊用餐。

伊甸風味館的門面沒有很大,招牌是深藍色為底搭配白色文字,外部用木頭來裝潢,看起來很簡潔俐落。

走進餐廳內部,藍白色系裝潢搭配鵝黃色燈光,加上一些木質和燈飾,讓現場用餐環境呈現一股微浪漫的氛圍,地板上還鑲嵌小石,走在上頭,讓人彷彿漫步在地中海的沙灘上,牆壁上也有一些海洋風的彩繪作品,一種很有度假風的地中海設計風格,讓人很放鬆。

當天由於1樓已經坐滿,所以走上2樓的內用區,2樓分成2個區塊,一邊是粉黃色系,有著希臘的白色建築屋頂裝飾,另一區,則是立體的希臘風建築,當天被安排在立體希臘建築風這個區塊。

該區塊的牆壁以白色系為主,再掛上幾幅希臘風的彩繪作品,彷彿讓人置身在國外一樣,而每個桌面的設計也很有巧思,透明玻璃下都有一幅精美畫作,讓用餐者能一邊品嚐美食的時候,一邊欣賞美麗的創作,別有一番風味。

伊甸風味館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火鍋、焗烤、鬆餅、點心及飲品等,每人低消50元,採半自助方式,餐點都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一陣子,餐點才會送上來。

它們家的餐具、開水及調味罐等放置在木架上,看起來很簡潔乾淨。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一罐水,一開始還以為是檸檬水,一喝之下才發現是水蜜桃水,喝起來不會太甜並帶有水蜜桃的香氣,很清爽。

奶青海鮮義大利麵,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有直麵、天使細麵等2種可以選擇,當天是選擇天使細麵,裡面有蝦子、蛤蠣、花枝及綠花椰菜等食材,天使細麵吃起來口感比較細緻柔軟,也特別容易吸附醬汁,青醬的味道很濃郁,蝦子當然也是貼心去殼,留頭留尾做裝飾,海鮮吃起來很新鮮。

吃完主餐之後,接著是飲品時間,當天是選擇鳳梨冰茶,喝起來鳳梨的味道很香濃,底層還有果肉,可以邊喝邊吃,很清爽,在炎熱的夏天喝,冰冰涼涼的很暢快,整體來說,伊甸風味館的內部用餐環境氛圍讓人覺得很輕鬆,餐點的品質也有一定水準,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地點: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

電話:06-250-69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1030 ~ PM 1430PM 1700 ~ PM 2100

網址:【伊甸風味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