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20:00:00金子齡

虎山雷創意蛋塔

這一陣子,對於甜點一直很喜愛,所以每一段時間就選擇不一樣的甜點店來嚐鮮一下,像狸小路手作烘培艾波甜點工作啾啾甜點等,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虎山雷創意蛋塔」,看起來垂涎欲滴很吸引人,回想起,台灣一開始引進葡式蛋塔,當時造成一股排隊購買潮,只不過這股熱潮退燒之後,蛋塔店便一家家關掉了,現在比較常看到的推銷只有肯德基的蛋塔,而這一次要造訪的「虎山雷創意蛋塔」離公司只有10分鐘的車程,所以便利用下午休假的時候,繞過來這邊購買。

「虎山雷創意蛋塔」於2015年開店,一開始只賣幾種口味的蛋塔,老闆無懼葡式蛋塔曾經風靡一時結果倒光的情形,用心堅持做下去,後來陸續研發更多口味,店家位於小巷弄裡,如果不是看到網友分享,好少會留意到,店家的外觀是一個黃色的主體,旁邊的牆壁上是一片色彩繽紛的彩繪牆,讓人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走進店家內部,前面是內用座位區,後面是販售及工作區,店裡的彩繪也很漂亮,以象徵蛋塔的黃色為底彩繪的空間,看起來很亮麗,讓人感到很有精神,旁邊還有一些拍照的小道具,可以選一個自己最喜愛的道具來拍照,同時老闆還會熱情的招待冰滴咖啡喔,跟蛋塔作搭配很速配窩。

它們家的蛋塔口味也很多樣,分別有葡式原味、米蛋塔、養生竹炭、蔓越莓、巧克力及LV咖啡巧克力等,價格在35~45元間,目前店家有推出不分價格選6顆特價220元的活動。

當天是選擇外帶的方式,蛋塔外帶盒可以裝六個蛋塔,裡頭分成上下盒,每個蛋塔都有屬於自己的套房喔,所以不用擔心搖晃時蛋塔間互相擠壓而造成破相的情形。

原味蛋塔(1/35),蛋塔外觀呈現金黃色,色澤看起來很漂亮。

一咬下去,外面的餅皮吃起來很軟酥,裡面的內餡很軟,吃起來不會太甜並帶有蛋香。

巧克力蛋塔(1/45元),它們家的蛋塔們是用法國進口的藍絲可頂級奶油製作而成,看起來不會很油膩。

蛋塔底層有巧克力,吃起來帶有巧克力的香氣及微苦感,搭配內餡一起吃,味道也很相容。

蔓越莓蛋塔(1/45元),外面的餅皮是有點淡粉色,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不會太甜且帶有許蔓越莓的香氣,餅皮也不會太油膩,很適合當下午茶的茶點。

LV咖啡巧克力(1/45元),從外觀可以看到一層層咖啡色的餅皮,吃起來很酥脆窩,裡頭藏著62%的比利時巧克力,巧克力與咖啡的味道不會互相衝突。

養生竹炭(1/45元),餅皮是直接將竹炭給加進去,所以是黑色的,吃起來餅皮很酥脆,內餡的口味跟原味蛋塔一樣,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蛋塔價格算不貴,口味也很多樣化,雖然位於巷子內,不過還是許多熟門熟路的人來這邊購買,對於喜愛吃甜點的人來說,偶爾換個口味也是不錯的窩。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31

電話:06-266-0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30 ~ PM 1830(週三公休)

網址:虎山雷創意蛋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