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0:00:00金子齡

隱身住宅區IC夯店の『濃特慢手作千層』

說到千層蛋糕的市場,這一陣子,在台南也競爭的很激烈,除了原有的店家之外,最近也加入許多工作室自製的千層蛋糕,來搶食這一塊大餅,工作室不像實體店面一樣,每天都有現貨可買,而是採網路上預定取貨模式,所以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就吸引很多人的搶購,而這一次要嚐鮮的甜點工作室是「濃特曼手作千層」,之前就一直在關注,不過礙於每天只開放3天自取,在時間上沒辦法配合而作罷,這一次利用幫將將媽慶生的時候,事前先預訂,當天才繞過來這邊取貨。

濃特慢手作千層」位於台南安平隱密住宅區內,如果不是偶然機會從網路上得知,還不知道這裡其實是一間甜點工作室,當天由於早到一點,工作室鐵門還拉下來,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住家,讓人遲疑了一下,後來鐵門拉開後,看到裡面有一些工具,才比較確定些。

「濃特慢手作千層」主要是作預訂跟外帶為主,所以工作室外頭只簡單擺設兩組桌、椅供內用牆壁邊佈置成網美牆,上頭還掛著乾燥花來點綴,看起來很有文青風,由於每日製作份量也有限,所以建議先訂購再前往取貨比較保險

它們家千層蛋糕的口味還蠻多種的,有單片販售或是整模八吋蛋糕,濃特慢週一至週四,工作室有提供整模千層蛋糕預定,另外,每週二也會在粉絲團公告週的單片千層品項,如果選好要購買的甜點,可以私訊粉絲團或傳LINE,訂購成功就可以在星期五至星期日的下午15點到工作室取貨,這一次將將媽分別點了阿薩姆拿鐵千層、蜜香烏龍千層、芝麻千層及柚香檸檬千層等口味。

蜜香烏龍千層蛋糕(單片/150元),吃起來,帶有明顯茶葉的香氣,內餡帶點蜜香的甜味且有濕潤感,它們家的千層蛋糕是著重內餡的部分,所以吃起來餅皮的味道就不會太突顯出來。

阿薩姆拿鐵千層蛋糕(單片/150元),吃起來內餡較細緻濕潤,奶油滑順不膩口,到後半段,可以感受到些許茶香味在嘴裡散開來。

芝麻千層蛋糕(單片/140元),一拿出來便可以聞到芝麻的香氣,一咬下去,整個芝麻香氣都出來,嘴裡稍微帶一點小小的芝麻粒,不會很甜,好吃~~

柚香檸檬千層蛋糕(單片/140元),吃起來帶點微酸滋味,咀嚼中,帶有檸檬的清香,讓人吃了不會膩掉。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千層蛋糕比較著重內餡部分,餅皮吃起來味道就不會太突顯出來,內餡也不會太甜且濕嫩,口感也很滑順,當天姊弟倆也吃的很開心,最後便在將將的請求下,拍了一張她吃美食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372

電話:0972-278-333

訂購方式:每週二公布當週的單片千層品項,週一至週四僅提供整模千層蛋糕預訂、週五至週日單片甜點販售

工作室對外開放時間:週五 PM 1500 ~ PM 1830、週六至週日 PM 1500 ~ PM 1830

網址:【濃特慢 手作千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