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5:08:38金子齡

柴燒好味道の『哈維夫窯烤屋』

說到披薩,在早期辦活動的點心之中便會看到它,而全盛時期的披薩專賣店就已必勝客及達美樂披薩為主,不過這幾年,也陸續出現了許多窯烤披薩專賣,不管是單點或是吃到飽都有,有時候,週末放假家裡不開伙時,偶爾也會點一份披薩來當午餐,這個星期,將將媽突然說想吃披薩,剛好想起前一陣子回家時,途中經過仁德區,剛好發現路旁有一家窯烤披薩專賣店「哈維夫窯烤屋」,第一次看到店名時,就覺得很熟悉,後來才想到,這一家餐廳之前是開在安平區,想不到現在已經搬到仁德區來營業了,所以就打算來品嚐一下。
「哈維夫窯烤屋」之前是開在安平,主打窯烤平價Pizza,後來搬遷到仁德區的小郊區,該餐廳佔地很廣,外觀看起來像一般的工廠或住家,加上看板沒有很大,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就會忽略而過,一進到裡面,整個佔地很廣,有專屬的停車場,旁邊還有一片草皮,很適合小朋友在這邊作戶外活動。
停好車之後,沿著道路走,左手邊是餐廳內用區,而後面是窯烤區。
餐廳內用區是以鐵皮屋搭建,運用大量的木質與貨櫃屋的元素打造,搭配綠色植栽,看起來很有鄉村風。
走進室內用餐區,牆面是淺色木質裝潢及隨處可見綠色小植栽,搭配大片的落地窗玻璃,整個空間看起來簡潔明亮,用餐位置約可容納30人左右,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很寬敞,用餐起來會讓人覺得很舒適。
接著來到窯烤區,工作檯是用紅磚頭所堆砌,是開放式的廚房。
它們家的披薩種類大約有9種,價格介於149~179元之間,滿300元就可以外送,當天外帶了蝦威夷及德義雙腸2種口味。
另外也有販售現成的飲料、咖啡、啤酒和濃湯等,當天點了一份今日濃湯。
它們家的Pizza都是現點現做,工作檯左邊是擀皮及製作披薩區,服務人員依客人所點的餐點內容製作Pizza
 
接著將作好的Pizza用長柄鏟進爐內翻烤,窯烤的木材是用龍眼木。
德義雙腸披薩(1/179元),裡頭有德國香腸、義式臘腸、青椒、洋蔥等食材,它們家的Pizza是屬於薄皮,烤完後邊邊會呈現焦脆,一拿近,便可以聞到窯烤後帶有淡淡的柴香,Pizza吃起來餅皮酥酥脆脆的,味道還不錯。
蝦威夷披薩(1/179元),這是替將將點的,裡頭有蝦仁、鳳梨及火腿等食材,披薩吃起來帶點酸甜的滋味搭配酥脆的餅皮,口味很清爽。
今日濃湯是南瓜堅果濃湯(1/60元),喝起來綿密順口,味道也很濃郁,裡頭沒有豐富的配料,可以品嚐出食材的原始風味,整體來說,哈維夫窯烤屋的披薩吃起來不油膩,不過披薩不大,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個也沒問題,不過目前它們家只有販售披薩,所以會建議可以點其它點心來一起作搭配,才會讓人有飽足感窩。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77

電話:06-273-1868(可外帶,假日建議提前預約)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0:00(週一公休)

網址:【哈維夫窯烤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