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24:44金子齡

chuchu pâtisserie 啾啾法式甜點

由於這陣子,偶爾都會尋找一些甜點店,買精緻小蛋糕回家大家一起吃,不過剛好這一陣子,家裡2位小朋友感冒了,帶著它們回安安婦幼中心去門診,由於當天的醫師是下午時段,所以在看完之後,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早,突然心血來潮,想喝個下午茶,這時候想到前一陣子,電視美食節目有介紹過的啾啾法式甜點剛好也在成大商圈附近,離醫院這邊也不會太遠,所以就決定要到一家甜點店嘗鮮一下,不過由於該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喝下午茶,只能把車子停放在路邊收費停車格。
啾啾法式甜點是轉角餐廳旗下的品牌,店面外觀是採用黑色系,時尚中帶點神祕感,採用大片落地窗玻璃,從外面看進店內,整個餐廳給人一種沉穩放鬆的感覺。
一走進店內,左手邊是點餐區,右手邊是內用區,帶點鄉村風格設計,淺色系木質地板,搭配斑駁的白色磚牆及歐式復古壁爐,在燈光照射下,整個用餐環境靜謐雅緻。
而在點餐區這邊,背後採用黑色系牆面,更顯時尚感,而在玻璃櫃裡,放著蛋糕、馬卡龍等各式各樣華麗的法式甜點,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它們家如果內用的話有低消限制,所以點餐前要注意喔。
它們家的蛋糕種類很多種,像檸檬塔、香蕉巧克力塔、紅色情人等,除了甜的蛋糕外,也有提供 鹹派,分別有夏威夷燻雞、青醬燻雞、法蘭克福菠菜肉腸及洋蔥培根起司等口味。
除了蛋糕外,也有馬卡龍、法式水果軟糖、燒菓子及派對蛋糕等可以選擇。
趁著將將媽點餐的時候,先來看一下玻璃櫃裡的蛋糕,每一個都很美味。
除了主打的塔派類及蛋糕類產品外,旁邊還有燒菓子及手工餅乾可以選擇,另外也可混搭成禮盒。
喝下午茶,除了美味的蛋糕外,也需要一杯飲料來搭配,這樣才算完美,它們家的飲品有咖啡、水果茶、玫瑰茶及香草茶等多種。
檸檬塔(1/120元),在酥脆的塔皮裡放上檸檬奶油餡,並撒上些許檸檬皮,吃起來塔皮帶有酥脆口感,裡面的餡料酸V啊酸V,很夠味。
巧克力香蕉塔(1/150元),底層是酥脆塔皮,疊上焦糖香蕉後,再放上70%的巧克力慕斯,上頭撒上些許金箔,讓整個巧克力香蕉塔更顯貴氣華麗,吃起來,帶有綿密的口感,巧克力香甜中帶著香蕉的香氣,甜而不膩。
青醬燻雞鹹派(1/110元),裡面的餡料是青醬及雞肉,吃起來內餡很軟嫩,一入口,餡料化開來,就好像在吃義大利麵醬料的感覺,獲得將將媽極大的讚許。
熱錫蘭奶茶(1/80元),是採用比較大碗的杯子裝盛,當天是選擇微糖,喝起來不會太甜並帶有奶茶的清香。
冰錫蘭紅茶(1/80元),當天是選擇微糖,喝起來不會太甜並帶有淡淡紅茶清香,搭配蛋糕來吃,真是一大滿足。
姊弟倆,從蛋糕端上來的時候,眼睛就散發出野獸般的銳利眼神,所以沒有一會的時間,就把3塊蛋糕給KO了,吃飽之後的娛樂便是在店內走走拍照,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蛋糕種類算多,價格介於120~150元之間,另外鹹派的種類也多,將將媽對它們家的鹹派評價很好,趁著週休假期,不妨來喝個下午茶吧。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1

電話:06-275-786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900

網址:【啾啾法式甜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