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9:18:45金子齡

口耳相傳的好味道の「萬紅刀切麵(北安店)」

這一陣子的午餐,米飯類有點吃膩了,所以打算換個口味,這時候,剛好想起同事之前有提到「萬紅刀切麵」的水餃不錯吃,所以就上網尋找一下餐廳的位置,發現北安店離公司比較近一點,所以便利用中午休息的時候,到北安店用餐,該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收費停車格。

麵店外觀掛著紅色大招牌,看起來比較顯眼,門面看起來沒有很大。

走進店家內部,裡面的用餐環境算乾淨,1樓前半部為櫃台及現煮烹調區,1樓後面及2樓是用餐區,用餐時間人潮雖多,但不至於到沒有座位,該麵店的用餐方式是先在櫃台拿菜單,等菜單畫好後再交給櫃檯(小菜需自取),等吃飽之後再結帳就可以。

它們家的餐點有麵類(分別以刀切麵類及涼麵類為主)、餃類(有湯餃、蒸餃等)、餅類(有蔥油餅、捲餅等)及湯類,另外靠近入口處也有擺放著小菜櫃,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它們家的點菜方式是先在櫃台拿菜單,菜單畫好後再交給櫃檯,小菜自行端取,等吃飽時再結帳就可以囉,接下來就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店家也有免費無限提供自助式的豆漿及洛神花茶等冷飲,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自取,另外醬料區的醬料蠻齊全的,有提供榨菜及薑絲。

它們家的榨菜吃起來不會太乾,口味吃起來很清爽。

小菜-醃製小黃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咬起來也有點脆度,很清爽。

小菜-滷豆干,豆干是選用大黑豆干,切的有一點厚度,從橫切面可以看到氣孔,咬起來,滷汁從豆干中流出來,很有汁,不會太乾。

小菜-豬耳朵,將豬耳朵切成薄片,上頭撒上些許蔥花,不用添加太多的醬料,吃起來就很有滋味。

刀切炸醬麵(1/60元),麵上頭撒上炸醬、小黃瓜絲及豆芽菜,要吃之前需先攪拌一下。

它們家的炸醬麵,麵條是有點厚度,吃起來很Q彈,炸醬吃起來不會太鹹,搭配豆芽菜及小黃瓜絲,讓整體口感比較清爽一點。

水餃(1/60元),1份有15粒,水餃外觀看起來很紮實,大小算適中。

水餃裡的餡料有豬肉、白韭菜等,吃起來帶有豬肉的鮮甜滋味及韭菜的香氣,外皮也很Q彈。

由於它們家是免費提供飲品,所以用完餐之後,便去倒了一杯洛神花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接著又倒了一杯豆漿,它們家的豆漿喝起來味道濃郁適中,不會因為是免費提供降低豆漿的厚度,甜度也算適中,整體上,它們家的麵條是手工麵,吃起來很Q彈,小菜的價格也不會很貴,加上有提供免費的飲品喝到飽,對於喜愛麵食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15

電話:06-251-016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4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