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21:14:56金子齡

公館手作人文茶館(中華店)

在前一陣子,看到電視美食節目介紹公館,當下感覺很不錯,後來也跑去買來嘗鮮,結果一喝完就回不去了,後來也帶將將媽來嘗鮮,結果是,每次到市區時,都會特地繞過來購買,後來,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陸續開了幾間分店,其中有一間剛好位在中華路上,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以後要喝的話,就不用特地跑到市區購買,剛好在這一陣子,原本打算想買購買另外一家人氣名店的黑糖波霸奶,只不過經過時,還是排滿等候購買的人潮,後來放棄了,想到公館手作在中華路也有開分店,所以就過來外帶了。

公館手作中華店有提供外帶及內用的服務,茶飲店的大門口外帶區還是維持永華店的復古式對開木門。

走進內部,空間不算大,不過看起來很整齊明亮,內用的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5-6個人。

它們家的飲品有茗品系列、鮮奶茶系列、特調系列及咖啡系列,由於在這之前有嚐鮮過它們家的限量及獨家飲品,所以這一次打算嘗鮮一下其它的飲品,當天點了鐵觀音鮮奶茶及公館神農綠茶。

公館神農綠茶(大杯/45元、中杯/40元),係台灣香片茉莉綠茶,當天是選擇半糖去冰,喝起來不會太甜,嘴裡帶有茉莉的清香,很適合止渴解膩。

鐵觀音鮮奶茶(大杯/55元、中杯/50元),採用台灣鐵觀音烏龍茶搭配福樂一番鮮鮮奶與手作熬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嘴裡多了一份鐵觀音的烘焙香氣,整體上,它們家的飲品,截至目前喝過的,不管是茶品或是鮮奶茶系列,都有一定的水準,對於喜愛喝飲品的人來說,可以來嘗鮮看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1

電話:06-312-3375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000

網址:【公館手作中華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