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1:15:09金子齡

走廊倉廚参號倉

這一個星期,剛好要參加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所舉辦的「TAYO小巴士,靠站大高雄」的活動,所以打算先在外面用完餐之後再過去參加活動,由於玩具工廠是位於楠梓區,對於這個區塊,比較生疏,所以就上網尋找一些美食餐廳,突然間,發現了一家「走廊倉廚三號倉」,就整個用餐環境及餐點內容都很符合用餐的需求,於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情到這一家餐廳用餐,該餐廳有專屬停車場,另外也有路邊收費停車格,所以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原自岡山起家的「走廊倉廚」,這幾年,陸續在屏東、楠梓開立「貳號倉」及「參號倉」,而「參號倉」地點就位於楠梓家樂福旁的三角窗,整個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很簡潔沉穩。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設計延續壹、貳號倉的美式紐約工業風格,流行中帶點復古元素,室內以半開放式的座位區為主,同時利用隔板,將座位劃分成不同的小型包廂,由於當天有事先訂位,所以不用等候就直接入坐。

在入口處右手邊的用餐區,使用皮革沙發搭配齒輪與紅磚牆作為主色調,看起來就很有復古風,下午時光,點個咖啡,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享受一下寧靜的氛圍,也是一種享受。

走進裡面,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工作檯,採用深色系的木板,看起來很有味道。

它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美式、簡餐、輕食、飲品等,義大利麵、燉飯、美式可以加100元升級為套餐,A套餐為濃湯及飲品、B套餐為自製手作甜點及飲料,當天分別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和風蜜汁鮮雞腿排、脆皮薯條等餐點,並分別升級為AB套餐,點完餐之後需先到櫃檯結帳。

等候餐點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送上檸檬水,喝起來很清爽。

小朋友的話,餐廳會幫忙準備兒童餐具及紙杯,將將利用等候的空檔,拿著筆在紙杯上塗鴉,把這一陣子所學的美術表達在紙杯上,這一次的創作是「我的父親」….>_<

沒多久,幫姐、弟倆點的脆皮薯條(1/80)送上來囉,隨餐搭配番茄醬,薯條切得比較大塊,吃的時候比較有口感,不用沾醬吃,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接著是玉米濃湯,裡頭有玉米粒及麵包塊,湯頭喝起來很濃郁,還不錯喝。

接著是將將媽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280),裡頭有花枝、蛤蠣、甜椒、蝦子等食材,一拌開,一股熱氣從裡面跑出來,吃起來比較像是清炒的手法,清爽中帶有九層塔的香氣。

接著是我點的和風蜜汁鮮雞腿排(1/350),裡面有主餐蜜汁雞腿排、湯品、白飯及3道小菜,整道餐點看起來很清爽,雞腿排吃起來很軟嫩,咀嚼中,帶著蜜汁的微甜口感,當天的湯品是青木瓜燉排骨,湯頭喝起來很鮮甜,整體還不錯吃。

在吃完主餐之後,接著是飯後甜品時間,當天的甜品是烤布蕾,口感綿密的布丁搭配炙燒焦糖的甜味,太幸福了。

接著是將將媽點的熱卡布奇諾(1/90),喝起來,咖啡的濃度很足夠,搭配奶泡,整個口感很滑順。

接著是我點的香澄綠(1/90),喝起來帶有濃郁的香澄氣息,咀嚼中,帶點些許香橙皮的香氣,彷彿像吃到一整顆的香澄,好喝,很值得推薦一下,整體上,它們家的餐點還不錯吃,整個用餐環境也很寬敞,讓人很放鬆,所以有打算這邊用餐的人可以事先電話訂位,避免用餐人潮太多而需等候。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3

電話:07-365-685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300

網址:【走廊倉廚參號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