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1:22:28金子齡

大口吃肉94狂。燒肉大滿足の『牛角次男坊 Jinan Bou』

在這一陣子,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美食街,又換了幾家店,這一次進駐的餐廳有阪王將角子專門及牛角次男坊台灣三號店,當下便打算找時間過來嚐鮮一下,不過考量剛開幕,用餐人潮一定很多,所以選擇等燒退一點之後才去嚐鮮,後來為了幫將將買保溫瓶的蓋子,所以利用平日中午時到新光三越購買及同時也可以嚐鮮一下,當天由於阪王將角子專門店餐廳門口外已經排著等候用餐的客人,所以選擇先行嚐鮮「牛角次男坊」,它們家主打的是20公分高的巨無霸燒肉丼。

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的牛角次男坊是繼台北101以及漢神巨蛋店之後,為日本牛角集團在台灣的第三號店,是牛角集團旗下的餐飲,主打日本最正宗的日本燒肉丼專門店,左邊開的去啃創意丼飯&炸物,該餐廳沒有專屬的用餐區,所以用餐的地方是坐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公共區域空間用餐如果遇到用餐時間,人潮比較多時,可能需先找到座位之後,才去點餐,目前只能內用,無法外帶或電話先預定。

它們家賣的餐點種類不多,分別有牛角次男坊丼(牛五花燒肉)、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台灣限定)及豚丼等3種可以選擇,另外可單點糖心蛋、溫泉蛋及飲料(雪碧、可樂及美粒果柳橙汁),當天是點了豚丼。

用餐的客人在櫃臺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發給點餐的客人叫號機,接著就到美食街找位置坐,等待餐點準備好之後,叫號機震動時,再去櫃檯取餐

豚丼(1/180),每一個丼飯套餐裡就是主餐再加上一碗味增湯

燒肉一層層往上疊,從外觀上來看,整個看起來就是爆滿,上頭灑上些許白芝麻及翠綠色的蔥花,最後加上一顆溫泉蛋,燒肉吃起來口感紮實且QQ嫩嫩的醬汁也鹹鹹甜甜的,一咬下去,嘴裡充斥著燒烤的香氣,搭配青蔥一起吃,味道比較有層次,搭配白飯吃,可以讓人多吃幾碗飯。

味噌湯喝起來普通,口味比較鹹一點,整體上,它們家給的燒肉份量十足,對於喜愛吃肉的朋友來說,是一大享受,可以讓人吃得很飽足,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新光三越西門店B2)

電話:AM 11:00 PM 22:00

營業時間:06-303-0999

網址:【牛角次男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