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20:48:39金子齡

誠江號麵線

說起台南的國華街、正興街等區塊,是台南小吃的集中地,尤其是正興街,近年來一些新的文創商店及創新美食陸續推出,所以每逢週休假日,這幾條街成了觀光客散步的熱門地點,而這一次所要分享的店家剛好位在中正路跟國華街三角窗位置,算是前一陣子才剛開始營業的店家,在附近都是老店的包圍下,要開在這邊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該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要到這邊品嘗美食,可以把車子停放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再走路過來。

該店家的門面算很寬敞,招牌也很明顯,一般從國華街與中正路入口開始逛時,就會看到,內用的座位沒有很多,大約可容納10人左右。

它們家的餐點有大腸麵線、小卷麵線、綜合麵線(小碗/70元、大碗/80元)及豬腳麵線(限量),當天是選擇它們家的限量餐點豬腳麵線。

豬腳麵線(1/70元),除了主食豬腳外,還淋上一些肉燥及香菜,看起來份量十足。


它們家的豬腳的份量算很大,吃起來外皮很Q彈,肉質也很軟嫩,麵線湯頭喝起來帶有柴魚的香氣,可以加上一些店家自製辣椒,味道更有層次,整體上,該店家的用餐環境算乾淨,餐點也不會太油膩,炎熱的氣候下,午餐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18

電話:06-222-856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900(週四公休)

網址:【誠江號麵線


上一篇:吃吃看外省麵

下一篇:北成虱目魚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