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2:35:57金子齡

八田語一3D彩繪主題餐廳の語之戀飲品

當初將將及弟弟都是在安安婦幼中心生產的,而將將媽坐月子時,也都是選擇在安安,所以在這段間也認識不少坐月子的媽媽們,離開之後,也都會互相聯繫,後來也參加過由安安坐月子中心媽媽在「B.O.A美式早午餐」所舉辦的將將同學會,整個過程也很熱鬧,事隔多年,直到今年,將將媽跟其中一位媽媽約好時間,打算來個小小的聚餐,而這一次的聚會地點是選擇在善化區的八田語一3D彩繪主題餐廳用餐,當天在整理完畢之後,全家便一起赴約了,只不過這一次成員還多了將將的弟弟。

八田語一3D彩繪主題餐廳是由八田日本料理、語之戀輕食和一鮮海鮮台菜等三家餐廳所組成的3D彩繪主題餐廳,而這一次親子聚餐的餐廳是「語之戀輕食」。

走進餐廳,裡面的空間繽紛多彩又明亮,讓人覺得很輕鬆,讓人覺得很輕鬆,而店內的彩繪作品是由打造布袋好美里的3D彩繪大師-曾進成所畫的,讓用餐者在吃美食的同時也可以和3D彩繪互動拍照一進門的右手邊牆上,畫著這一陣子很流行的神奇寶貝,裡頭有沒有想抓的寶貝呢,趕快帶著手機來抓寶

而另一邊的牆壁上則是畫著心型的玫瑰花作品栩栩如生,彷彿花朵要從牆壁裡跑出來一樣。

它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輕食和飲料等可以選擇,當天由於沒有注意到,只拍到它們家早午餐的菜單。

它們家的餐具是自取的,所以點完餐點之後,可以到櫃台前的木架上自取。

開水也是自行取用的,它們家是提供常溫的白開水。

在等了一下子之後,小朋友所點的兒童餐上桌了,餐點的內容有義大利麵、薯條、炸雞塊、生菜沙拉、熱狗及麵包等,餐點放在可愛的車子造型裡,看起來就很豐富。

接著是我點的火鍋,菜盤裡有蝦子、金針菇、蛤蠣、各式火鍋料、豬肉等。

火鍋的湯頭裡有用店家自製的醃漬白菜下去煮,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胃口大開。

接著是蛤蠣鮮蝦青醬義大利麵,麵條裝盛在大盤子的中間,食材吃起來很新鮮,麵條的溫度也很夠,青醬的味道比較淡一些。

接著是小捲白醬義大利麵,主食是小捲,另有綠花椰菜及甜椒當配菜,醬汁的份量算適中,食材吃起來很新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整道料理吃起來,白醬的味道沒有出來,口味也很清淡,比較不推薦它們家的白醬。

在吃完主餐之後,沒有另外加價選擇其它飲料,而是點了隨餐附送的紅茶,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

餐點在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小朋友已經坐不住了,所以開始在餐廳裡面走動及拍照,至於將將弟ㄋㄟ,則是一直跟著餐廳的一位女服務生,叫不動他,男生的本性發揮的淋漓盡緻,而媽媽們就在坐位上聊天,分享這段期間的育兒心得及生活交流,最後便以這張媽媽及小朋友們的照片來跟大家說再見了,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了。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權路98

電話:06-585-42411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00PM 1730 ~ PM 21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