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21:49:51金子齡

咖啡平方隨行吧(東安店)

在台南手搖茶飲的市場是很競爭的,單單一條路上就可以看到5家以上的冷飲店,不過將將媽通常比較喜歡喝咖啡,說起一般的平價咖啡,最方便的就是便利商店的咖啡,另外還有連鎖平價咖啡店,像85C、多那之、金鑛等店家,如果價位要高一點的就非星巴克咖啡莫屬,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東和路上的『 咖啡平方隨行吧東安店 』,當初會知道這一家店,也是從網路上看到的,對於其專門外帶現煮咖啡很有興趣,所以就利用下班的時候,外帶回家跟將將媽一起分享,不過由於它們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加上店家附近都是餐廳,所以開車來的話,會比較難有停車位,所以會建議騎機車的方式。

咖啡的2次方,變成咖啡平方,意味著雙重的好品質,門店看起來時尚明亮,以深藍色為主的裝潢,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販售專門店,不過雖以外帶為主,店家門前也擺放著幾組桌、椅,讓客人可以內用或是外帶等候時可以稍作休息。

咖啡平方是使用義大利「La Marzocco GB5」咖啡機及「La Marzocco Swift」磨豆機,前者是雙鍋鑪頂級商用級半自動咖啡機,後者是雙平行陶瓷刀盤磨豆機,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杯好喝咖啡的組成要素除了材料的選用外,沖泡的器材及研磨的細膩度也是很重要的,透過頂級的設備及完善的員工訓練,就能讓員工輕鬆煮出一杯有水準的咖啡。

它們家賣的種類有咖啡系列11種、茶系列7種及冰沙系列3,咖啡豆嚴選來自哥倫比亞、巴西、印尼的新鮮咖啡豆,它們家的咖啡都是現點現煮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耐心等候。

冰、熱飲使用不一樣杯子,冰飲20oz(600cc)、熱飲16oz(480cc),都有封膜,所以不怕漏出來,這一次點了特農冰拿鐵(1/65元),冰咖啡系列可依個人喜好作冰塊、甜度的調整,特濃冰拿鐵使用Dubble Espresso作調製,是重口味咖啡拿鐵,喝起來咖啡比較濃郁,口感也很滑順。

雖然說,將將現階段還不能喝咖啡,所以她只能當咖啡小姐來推薦一下了,整體上,咖啡平方的咖啡價格相較其它連鎖店來說,不會算貴,而其咖啡喝起來口感滑順且香濃,很適合來一杯。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3

電話:06-235-1688

營業時間:AM 700 ~ PM 2100

網址:【咖啡平方隨行吧東安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