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5:56:38金子齡

麥芽糖早餐店

早餐是人一天的活力泉源吃的好及吃的巧是很重要的而早餐的種類也很多樣化有的人偏愛中式早餐有的人則是偏愛西式早餐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西式早餐老店麥芽糖早餐專賣店」,每次經過時,都會看到購買早餐的人潮,所以打算過來嘗鮮ㄧ下,該店家位於民族路與萬昌街口,加上又緊鄰火車站附近,所以比較難停車,所以到這邊買早餐,會建議以騎機車的方式,機動性會比較高。

該店家剛好位於街角,店面沒有很大,店的側邊有幾個位置可以用餐,所以到這邊買早餐的人,都是以外帶為主。

店家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年代印象中在讀書時這ㄧ家店就ㄧ直存在至今

它們家的餐點有吐司類漢堡類蛋餅類及飲料等,當天外帶了豬肉堡加蛋、鮪魚蛋餅及元氣奶茶。

除了現點現做外餐檯上也有很多做好的三明治,趕時間的客人可以直接挑選帶走

而麥芽糖最特別的地方是飲料需自己裝,它們家的飲料種類有咖啡、黑豆漿和奶茶等3種可以選擇,每種飲料的價格都相同,所以要裝冷、溫、熱或者要混搭都可以,自行裝滿後,拿去櫃檯,店家就會幫你封起來結帳,當天由於是第一次造訪,所以還傻傻的跟店家說要哪一種口味。

豬肉堡加蛋(1/25加蛋或荷包蛋/10),外皮烤得比較焦ㄧ點看起來比較像傳統的漢堡

漢堡裡有漢堡肉蛋及高麗菜絲等食材一口咬下去可以聽到嘴巴咬高麗菜絲的喀滋聲其高麗菜絲為免給的太豪邁了吧幾乎占了內餡比例一半的空間不過吃到後面覺得其它食材的味道都被大份量的高麗菜絲所蓋過而變得沒有味道有點可惜

鮪魚蛋餅(1/35)蛋餅皮是使用一般現成的,外帶蛋餅就直接捲著放進紙袋中可以邊走邊吃

鮪魚蛋餅裡的食材高麗菜絲的份量也是很大幾乎占了內餡比例一半以上,吃起來都是高麗菜絲的味道,沒有吃到鮪魚的感覺,由於之前已經吃了粉量很多高麗菜漢堡,所以吃到後來,會讓人覺得有點膩掉,雖然說豪邁給蔬菜是不錯,不過,過頭了,反而造成反效果。

元氣奶茶(小杯/15元、中杯/20元、大杯/25),喝起來不會甜,嘴裡帶點微苦味,比較不喜歡,整體上,麥芽糖早餐店也是一家老店了,生意也都很不錯,這ㄧ次嘗鮮,對它們家餐點印象較深得,就是不管蛋餅或是漢堡,裡面的高麗菜絲份量十足,這對於喜愛蔬菜的人來說,是很不錯,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蔬菜太多,反而將其它食材的美味給蓋過去了,有點可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

電話:06-224-0222

營業時間:AM 530 ~ AM 1110(全年無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