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1:05:25金子齡

momo歡樂谷9專輯の『歡樂谷的快樂萬花筒』簽唱會

時間過得很快,再過幾天就是momo歡樂谷專輯10的簽唱會了,自從去年帶著將將跟弟弟參加完專輯9的簽唱會之後,後續文章至今還沒生出來,最主要原因是,對當時所拍的一些照片覺得不是很滿意,所以就一直往後延,直到momo歡樂谷專輯10簽唱會的前夕,終於有動力想要把它呈現出來,雖然說,拍的不是很滿意,不過考量為生活做記錄的立場,打算僅就活動、簽唱流程來撰寫。

話說,前幾次專輯的簽唱會都直接跳過台南,移師到高雄夢時代來辦理,所以我們也直能帶著將將跟弟弟往高雄跑,由於這一次是在夢時代4樓舉辦,所以我們全家還是早上11點就到達,所以當天的用餐地點便選擇在舞台區旁的波哥茶飲(夢時代誠品店)用餐,接著便等候抽簽名會的號碼牌及下午活動的開始,趁著活動還沒開始,先拍張舞台照。

在旁邊的角落momo得充氣娃娃已經活力十足了,YA~~先跟momo拍張照了。

在等了一段時間之後,下午的活動開始了,首先是由優格姊姊及甜甜姊姊帶著俄羅斯卡通「瑪莎與熊」裡的熊熊跟大家打招呼,這一部卡通是將將跟弟弟都很喜愛的窩。

接下來是由新加入的柚子哥哥及櫻花姐姐來跟小朋友做互動。

接下來泡芙姐姐、哈密瓜哥哥、檸檬哥哥、海苔哥哥等也陸續上場表演。

在帶動小朋友跳新專輯的歌舞中間,哥哥、姊姊也會穿插一些momo問答或是請小朋友上台表演來送獎品的互動橋段。

在表演一陣子之後,前半場的表演已經結束了,緊接著便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簽名,哥哥、姐姐坐在舞台上,等著拿號碼牌的小朋友及家長依序上台跟它們合影及簽名。

簽名完之後,當天的活動將走入尾聲,最後哥哥、姐姐會跟舞台前的小朋友一起來張大合照,來為當天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YA~~最後,將將也上台跟哥哥、姊姊拍合照了。

YA~~又收集到一本哥哥、姊姊的簽名專輯了,期待明年的簽唱會了。

在參加完簽唱會結束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去逛了百貨一圈,YA~~今天參加momo歡樂谷專輯9的簽唱會很開心,期待明年的簽唱會趕快來窩。

當天的摸彩,將將沒有被抽中,所以只能幫她買一個momo存錢筒來當作安慰獎(不過回到家沒多久,momo存錢筒的觸角被弟弟給破壞掉了),期待下一次的簽唱會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統一夢時代4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7-03-02 1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