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09:19:04金子齡

双品香酥豬排

這一陣子中午都會到外面用餐所以每天還是會尋找一些未曾造訪過的餐廳用餐,這時候,想起在前一陣子就很關注的一家炸豬排店,炸豬排的種類比較多樣,加上網路的評價也不錯,所以就打算利用平日中午到這邊用餐,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如果到這邊用餐,只能把車子停放在路旁的收費停車格,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很難找到位置停車,所以還是會建議以騎機車的方式到這邊用餐,畢竟現在市區的拖吊違規很頻繁,不要吃完一餐之後,損失慘重。

雙品豬排的老闆原本是科技業的工程師,為了圓一個創業的夢,毅然改行賣起豬排,從勝利路的小攤子賣起,之後搬到了民族路,最後落腳在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街口,店面看起來不大,只要不注意,有可能會忽略。


由於當天用餐的時間比較早,所以不用等候就可以進餐廳用餐,如果遇到滿座的情形,店家也貼心的在門口放了桌椅,讓等候者可以休息,如果不想內用的話,門口右側有外帶區,提供用餐者外帶。


走進餐廳內部
裡面的空間不大右邊是廚房左邊是用餐區大約可容納18人左右所以只要遇到用餐時間可能就要稍作等候

它們家的點餐採自行找位、畫單及到櫃檯結帳的方式,菜單的部份有兩面,正面左邊是各式豬排,可作單點或套餐(附白飯、玉米濃湯及小菜),中間是有咖哩飯、義大利麵、丼飯、焗烤、快樂兒童餐,右邊有點心及飲料等。


反面是組合餐的方式,也就是主餐+副食+飲料,搭配的醬料有5種,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而比較特別的是,店家也提供四人同行,每人260元,就讓你吃到飽的活動,如果喜愛它們家餐點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接下來就把這幾次造訪它們家的用餐餐點跟大家分享。


法式藍帶豬排(單點65元、套餐100元),搭配橙香醬,隨餐有白飯、玉米濃湯與小菜(滷豆干),小菜─滷豆干部分,滷得很入味,吃起來,口感也很紮實,很適合搭配白飯來吃,至於湯品的話,沒以放太多的勾芡,喝起來,比較像早期早餐店的作法。


主菜法式藍帶豬排,中間包著火腿與起司的炸豬排,都是現炸出來的,這一次是搭配橙香的醬汁,外皮吃起來,帶點些微酥脆感,內餡吃起來,除了香濃的起司味,還多了火腿煙燻的味道,和橙香醬搭配,很恰當,讓人吃完之後不會太油膩。


中藥雞排(單點65元、套餐100元),搭配橙香醬,隨餐有白飯、玉米濃湯與小菜(滷豆干),其湯品跟小菜還是維持不變。


主菜中藥雞排,都是現炸出來的,比較像傳統的炸雞排,搭配的是橙香醬汁,雞排吃起來,帶有清淡的中藥香氣,肉質也很軟嫩,上頭也有灑上些許胡椒粉,還不錯吃,整體上,它們家的主食都是現點現炸出來,食材也很新鮮,雖然配菜部分比較單調,不過對於喜愛炸豬排的愛好者來說,其價格不算貴,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品嘗看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2

電話:06-222-6887

營業時間:平日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200假日AM 11:00 - PM 22:00

美食嘗鮮日期:105年8月30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0-13 12:00:5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0-13 11:27: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