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6:32:35melindaiqn

如何瘦身成功,有效瘦身方法心得...

我還算長的不錯,原本不算是個胖子,那時還在讀書時

所以當時也沒有一顆想瘦下來的心

可是出在高中時和在出社會後,體重狂標

胖到不行,那時我看自己哪都不好

開始我從未放棄,學習和堅持下來

終於瘦下來了,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了,挺開心的

我之前選了不對的方法減肥,嘗試過無數方法,但都沒有效果

比如斷食,只吃蘋果喝水

結果兩天下來,我就無法堅持了, 一是餓得昏昏沉沉

沒有足夠精力工作

說真的,我實在禁不住美味誘惑,只要放開大吃一頓

體重即刻回到解放前, 直到朋友推薦

因為他也去減肥成功後,我覺得我選擇他的推薦

對我蠻幫助的,是我一生做對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才讓我找對方法去減下來,現在也當媽媽了

小朋友4歲了,懷孕後生產後,我還是在營養師繼續減了下來保持住

到現在跟以前還没懷孕體重一樣

現在在這家專業營養減重中心,它們已經成立33年了

能成立到現在不簡單

可見它們是對的方式去做,也受到大家認同

我一直都會去咨詢營養,因為人每個階段都會

很多生理變化,隨著年齡,代謝漸漸會變差

也因為這裏,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保持良好體態

體檢任何指數每年都很正常的,有了健康的身體,想做什麼都可以

現在我家人都加入了,也感謝營養師讓我和我家人都保持身體健康

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問我如何減肥的喔,我經驗豐富

大家若想問我,也可以寫信給我

你可以告知我說,想要了解營養減肥的訊息…

我一定會和你分享,你也會覺得這很不可思議的

因為我從讀高中時60公斤減到45公斤…

而我懷孕胖了快10公斤,生完又回到營養師維持體重

營養師又幫我健康瘦下來到現在約46公斤

我覺得人瘦下來,變年輕多了..對了,我住高雄

營養中心雖然高雄也有,但他們其實全省也有不少店

不過若在高雄還可以帶你們,去看看

我現在都一直在維持體重,我會一直維持下去,一生都是喔

我只想一直維持健康良好狀態,才可做很多事

我覺得選擇對的方法去做,肯定是對的

我以前很多朋友都用不對方式減肥,把身體搞壞了

結果也只瘦到臉,身體都没瘦,而且整個看起來很蒼老

我也是推薦她用我的方法,現在她美到一堆人追

我朋友都說還好有認識我這位朋友,不然身體一定會搞壞了

而且還會花大筆錢選擇不對方法

我聽她這麼說,我感到開心,對了~而且他們還有增重的呢

我曾經看過,有一位女生要增重

我和他聊了一下,真的好羡慕她喔,都吃不胖

不過她真的有增胖不少,現在她已經畢業了

反正營養中心什麼服務都有..

有懷孕咨詢的,減重的,增重的,關於一些疾病調養…等等

(我有做懷孕咨詢,結果都胖到小朋友3320公斤

我自己没胖很多,大約10公斤,不過一生完也有瘦了好幾公斤呢

而没多久時間營養師又幫我瘦到以前的45-46公斤)

我在這裏20年了,真的看過無數多的人

他們都是到現在一直維持的很好,其實我也不是打廣告啦

因為我喜歡寫文章,把我一生中最值得的事記錄下來

我想没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

若大家看了有興趣了解可以mail給我

r969@ms76.hinet.net 或加我的 line : r969999

我最希望的事,大家不要用不對減肥方法去做

因為我生命中也有幾位朋友,因為用了不對方法

結果身體出現很大的問題,希望能給大家正確的減肥方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