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9:02:10草摩影

韓劇觀後感-最棒的炸雞

**突然間...我發現,我的評價都是針對劇情,影星我是大多數都不認識啊!
**人生是不是選擇了什麼科系之後,就把自己設限了?!

為什麼,首與寫了設限的字眼呢?
因為通篇韓劇,當我看見房屋租賃契約簽了30年,我竟然眼睛為之一亮...
(法論下篇寫~)

這部偶像劇的取景大多在炸雞店、不動產、女主角跟朋友們的秘密基地,開場很難捉摸走向,男主角的個性設定也不是很鮮明,等你慢慢看下去,你才會知道...

男主角是個天真的大男生;個性就是濫好人;開店的夢想是失戀的產物,喜歡上的不是吃炸雞的前女友,而是前女友吃的炸雞。國內出名大企業,前途一片光明,就在即將升職的前夕,遞出辭呈,朝著自己的想法邁進,努力的創造品牌價值,文宣、炸雞、裝潢、找廚師,一步一步築起自己的炸雞王國。


前女友的設定有點奇怪,以前突然對男主角不心動,現在又突然在等待,然後因為美食又重新見了一面,這邊倒是有點串不起來,我懷疑編劇的腳本被改過了啦~~~

女主角的故事倒是銜接的很好,自小時候的故事開始,個性就是很有義氣,喜歡畫漫畫,因為公正、強求自己所有的個性,向自己已經很出名的學長爭取了自己創造的漫畫劇情,也因此被各大相關公司誤會,導致自己的漫畫沒有公司接受,自曝自棄的顧著那間老澡堂,沒有其他想法,渾噩過日子。

一位充滿想法的男主角、跟一位沒有想法的女主角,最棒的炸雞,讓男女主角相遇,女主角時常受到男主角的激勵,重新拿起的畫筆;可悲的是,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振作,因為女主角爺爺的離開,爺爺希望女主角能好好重新振作,面對人生。值得慶幸的是,失去後還能站起來;有多少人因為失去,而更加的失意~

爺爺也是蠻有慧眼的,一眼看出男主角的為人。

男主角媽媽是個很讓我現在還無法理解的角色,一個執著小孩課業成績與未來,憑著自己的想法控制小孩的未來。這樣的人生,她快樂嗎?

結局採開放式,就是男女主角互相告白,交往、開店、畫漫畫。
有很多小故事沒有交代,例如騙子爸爸的下場、廚師的王子身分大公開以及廚師與不動產孫女的戀愛故事。

我蠻喜歡這一部的,特別是在尋找廚師弄巧成拙那段,只有心存善心的人,可以獲得老天爺的幫助,讓你遇見米其林三星主廚!!!很好的隱喻呀~
為粉紅泡泡,為理想的男友,為夢想衝刺,為此,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