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2:34:21草摩影

給自己一個2018年的期限

**總是在追趕著過自己的人生,一下子決定進修、一下子決定旅遊、一下子決定放棄這個工作、又一下子決定考一張證照,這些一下子總要設定計畫與時間。而...
**這下子的這個期限,是年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再看見你,我已有了心理準備,有了隨時結束、隨時飄然若流星般逝去的心理準備。我總是問著你的想法,你積極的發揮長才,想說服我接受你決定的結果,有時暗地的給幾個隱喻,有時又冷不防的講些黑童話。

時間回到我們認識的5年前,現在的你問過去的我,還想不想認識你?倘若那時知道現狀的我,我會拒絕認識你。因為,我從來就不希望自己只是八點檔的女配角。

別人的故事終究是別人的,別人的男友也是別人的,我從來就不會去拿不屬於我的,因為上天自有安排,是我的跑不掉。我會發揮積極、努力的精神,去完成所有想要完成的,要讓自己這一世的人生都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需要富貴,因為富貴不是我今世命定的,不能強求。

感嘆這輩子最偉大的,不是我有多美好的人生,而是我有多幸運給了我這一些的父母(我覺得父親給我更多一些,在這邊讓我偏心的多寫父親一些吧~),總是告訴我要過得開心,總是告訴我要會儲蓄,總是告訴我要會待人處事。

待人處世的課題,我想可能要等不惑之年才能稍稍有些長進吧。屏除難題不談,就講開心這件事。我最大的開心就是達成我設定的目標!因此,我總是常常給自己一個期限,期限內未達成,我不開心!但我會再挑戰一次。

這次挑戰的是,2018年12月31日與你道別。

雖然你告訴我,沒有你不見得會過得比較好,但誰知道,在我還沒認識你的5年前,我過的也沒有不好。貧窮,過得不好嗎?一樣能過,只是「怎麼過」的問題而已,況且也沒真的窮到沒飯吃...

你說:別賭氣,但,親愛的,我不能就這樣跟著你過一輩子。我有我想要嘗試的!!

不能這輩子都沒有結過婚就結束...

如果過得真的不好,大不了就離婚,因為現代離婚的人也不在少數。

我納悶的是,沒有做過這些的你,怎麼能斷然的認為我的未來會是悲劇收場呢?我可是自認隨時散發母愛光輝,又害怕自己因太過散發母愛光輝,竟把垃圾揣在懷裡當寶的人!!

親愛的,我不是最好,但你...很好,跟你告訴我的那位初戀,一起回去你們的火星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