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19:43:53蜜芸兒

黃金胡椒蝦的感動



說起這道黃金胡椒蝦由來
起先是從一群銀髮族說起
來客為現來現點現煮
所以當下我要主廚幫客人現炒胡椒蝦
結果客人吃的是非常盡興和歡喜


後來又有客人因太太住院於中山醫院
要他到附近尋找特別想吃的蝦料理
他找啊找 找到美味來了


一進門先生先訂套餐內用
一吃......馬上要工讀生尋問主廚
方便做外帶蝦料理嗎
當然我們還是推薦這道黃金胡椒蝦
一句話成交


幾天後 
那位先生又登門了
還想在外帶一份黃金胡椒蝦
不巧的是那天滿滿客群入內用餐
早把蝦子一掃而光了
沒能給那位先生一份黃金胡椒蝦


停了一下    先生才告訴我們說
他太太自從那天吃了美味的胡椒蝦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的
直到今天要出院了👨‍❤️‍💋‍👨👨‍❤️‍💋‍👨👨‍❤️‍💋‍👨
還特地要我繞來美味的想念
就是想要在買回去吃
吩咐一定要買到
無論多久都能等...........🛎

眼看的他失望的走出門外那落寞的身影
芸兒真是不好意思
也為這對夫妻的鶼鰈情深為之動容


美味的想念當真遇到過好多感動的畫面
煮出去的料理是真的會令人想念而念念不忘的


今年年菜 我想把這份感動給延續下去☺️☺️☺️
讓客人也能在這節慶裡
即能享用到這份真正的感動🤣🤣🤣
黃金胡椒蝦我把最平實的做法
運用於時間的掌控 
以所有配料來營造出色香味俱全
或許這就是一道令人難忘的好味道吧


芸兒端出這盤香噴噴的黃金胡椒蝦了🛎🛎🛎
歡迎預訂或來店品嚐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