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9:16:31蜜芸兒

你的好~真愛源起



賀七夕情人節


你用體貼暖照了太陽  
你用包容寬闊了海洋
你用臂彎織成了圍巾 為我禦寒
你蓋起一個世界 隨便我闖

你的傾聽像柔柔月光  你的辛勤像靜靜高山
你用青春做成衣裳 披我身上
你說等一臉皺紋 再來回想

你的好 是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有一個肩膀可以靠 就不怕被世界擊倒
你的好 連接了心情的路橋
有一個身影可以抱 就不怕被時間變老

你的傾聽像柔柔月光  你的辛勤像靜靜高山
你用青春做成衣裳 披我身上
你說等一臉皺紋 再來回想

你說等一臉皺紋 再來回想
你的好 是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有一個肩膀可以靠 就不怕被世界擊倒
你的好  連接了心情的路橋
有一個身影可以抱 就不怕被時間變老

你的好 是一種平凡淺淺的微笑
有一個人呵護當寶 就不怕跌倒淚在飄
你的好 是風雨不移的指標
有一個家等我報到 你亮著燈用愛 環繞


你用體貼暖照了太陽  你用包容寬闊了海洋
你用臂彎織成了圍巾 為我禦寒
你蓋起一個世界 隨便我闖

你的傾聽像柔柔月光  你的辛勤像靜靜高山
你用青春做成衣裳 披我身上
你的好 是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有一個肩膀可以靠 就不怕被世界擊倒

你的好 連接了心情的路橋

有一個身影可以抱 就不怕被時間變老

你的傾聽像柔柔月光  
你的辛勤像靜靜高山
你用青春做成衣裳 披我身上
你說等一臉皺紋 再來回想

你的好 是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有一個肩膀可以靠 就不怕被世界擊倒
你的好 連接了心情的路橋
有一個身影可以抱 就不怕被時間變老

你的好 是一種平凡淺淺的微笑
有一個人呵護當寶 就不怕跌倒淚在飄
你的好 是風雨不移的指標
有一個家等我報到 你亮著燈用愛 環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雷爸 2018-08-19 09:23:04

讚!

版主回應
謝謝~

晚安~
2018-08-20 23: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