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07:00:00喜悅

主耶穌是神自己,為什麼稱天上的神為父?

許多信徒蒙恩歸主後,看到聖經記載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馬可福音14:36)心裡感到困惑:耶穌是聖靈感孕,是道成肉身的神,為什麼卻稱天上的神為父?兩千年來沒有人能說清楚這個問題,如今,末世基督已重返肉身帶來了真理,揭開了這個奧秘。神話說:「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肉身,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或女,總之都是人的外殼)。所以,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我們在天上的父……』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但他這樣稱呼神(即天上的靈)並不能證明他就是天上的神的靈的兒子,只是站的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耶穌未釘十字架以先是一個受肉身限制的人子,並沒有靈的全部權柄,所以他只能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尋求父神的心意,正如他在客西馬尼園的三次禱告,『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在未上十字架以先,他只是猶太人的王,是人子,是基督,並不是榮耀的身體,所以,他得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稱神為父。」
你想更多了解神道成肉身的奧秘嗎?
福音電影推薦:《敬虔的奧祕(續)》精彩片段: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自己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難處,請通過messenger聯繫我們,我們一起交流探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