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07:27:09喜悅

考察真道時,牧師攔阻該怎麼辦(上)

想和牧師一起考察真道,卻被牧師攔阻

2018年10月份,我上網時無意間瀏覽到全能神教會的網站,網站上的電影吸引了我。藉著看電影,我明白了很多方面的真理,比如:得救和蒙拯救的區別、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聖經的內幕,還有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等等。全能神的話豐豐富富,把各方面真理奧祕都揭開了,讓我明白了以往信主時未明白的真理,感覺很得供應。我還看了很多部全能神教會的電影,然後撥打了他們的福音熱線,通過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我才知道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早已隱祕降臨,作了新的工作,聽到這個消息我很激動,很想趕快考察全能神的末世工作。 

有一次,我看了《聖經與神》這部電影,這才明白現在宗教界荒涼的原因,原來是主回來作了新的工作,聖靈作工已經轉移了,神把工作的重點放在接受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身上,我們跟不上神的作工步伐,就沒有聖靈開啟光照,講道人也無道可講。這時我就想如果我把這個電影拿給牧師看看,牧師明白了這個原因,他就會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牧師在教會中有地位、有威望,很多弟兄姊妹都聽牧師的,如果他帶領弟兄姊妹一起考察,那多好呀! 

於是,到了去教堂聚會的日子,我就把這個電影放給牧師看,並和牧師交通了現在教會荒涼的原因。我的話音剛落,牧師就一臉不高興地說:「你看的電影是『東方閃電』的,『東方閃電』見證主又一次道成肉身回來了,而啟示錄1章7節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這節經文明明告訴我們以後主再來是以靈體駕雲降臨,那時主會在空中向我們顯現,所有人都會看見他,主怎麼可能還會是道成肉身來呢?神道成肉身只有一次,我是不會接受道成肉身回來的主耶穌的,你也不要再考察『東方閃電』了,你得聽我的。」 

我反駁說:「牧師,你讓我聽你的,這符合神的教導嗎?我們信神應該尊神為大。你說神道成肉身作工只能有一次,你敢肯定你這樣的認為是對的嗎?你能測透神的作工嗎?聖經上除了有神以靈體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神再來道成肉身的預言,就如:『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這幾節經文都說神再來是『人子』降臨,一說『人子』就是指由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生活在我們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也就是因為神道成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人不認識神的實質,只看神的外表,才會抵擋神、棄絕神。如果按我們想像的神再來是靈體駕雲降臨,聲勢浩大,那所有人都會接受神的再來,都會向神跪拜,就沒有人敢抵擋、棄絕神了,神怎麼能受苦呢?這節經文就無法應驗了。所以,神末世再來是分兩種方式,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之後再駕雲降臨公開顯現。聖經上預言神隱祕降臨的預言有很多,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馬可福音13:32)神先隱祕降臨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的工作,災難過後再駕雲公開降臨,帶著大榮耀向萬國萬民顯現。現在神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一切奧祕,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現在各國各方很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在網上考察全能神的末世工作,我們是不是也得尋求尋求啊……」

還沒等我把話說完,牧師就打斷我,不耐煩地說:「你不要跟我講這些,我不承認神再來會道成肉身。」接著牧師又說了一些定罪褻瀆全能神教會的話。我剛要和牧師辯駁,牧師又說:「你要考慮清楚,萬一你要是走錯路,那你以前的代價就白付了,我勸你還是不要再上網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了。」 

那時我還在考察階段,對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還不是很明白,經牧師這一攪擾,我不禁有些顧慮,也怕自己走錯路了。回家後,我心裡很不踏實,心想:我要不要繼續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我會不會走錯路呢?但轉念又想:主來可是件大事,我不能因怕走錯路就坐以待斃,萬一錯過迎接主的機會,後悔也晚了,我還得繼續尋求考察。通過這段時間的考察,我已經知道神末世肯定是道成肉身來作工作,只是怎麼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個要弄清楚。於是我決定上網向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尋求尋求。

考察全能神教會

明白真理 心得釋放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在skype上發信息約他們溝通。聯繫上後我迫不及待地問:「通過這段時間的考察,我看到全能神的作工和聖經的預言相吻合,我相信神末世會先以道成肉身的方式顯現作工,只是怎麼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呢?我想明白這個問題。」

姊妹說:「這個問題提得好,神道成肉身成為一個普通的人,人性一點也不超然,如果我們沒有真理,不明白認識神的途徑,確實不可能知道哪個是道成肉身的神。那確定道成肉身的神的途徑是什麼,對於這方面,我們讀兩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至於神如何道成肉身成為人,或當時靈是怎麼啟示的,靈又是怎麼降在一個人身上來作工的,這些人看不著也摸不著,根本沒法用這些事實來證明他是道成肉身的神,只能從人能接觸到的神的說話、作工來辨別,這才現實。因為靈的事你沒法看見,只有神自己清清楚楚,道成的肉身也並不都知道,你只能從他所作的工作來定真。從他所作的工作來看,第一,他能開展時代,第二,他能供應人的生命,能把人要走的路指出來,這就可以定準他就是神自己,最起碼他所作的工作能完全代表神的靈,從他所作的工作能看見他身上有神的靈。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開闢新的時代,帶領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境地,就這幾條就可定準他是神自己……』

神的話告訴我們,我們要想確定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就得從他的說話、他的作工,還有他發表的性情等幾方面來分辨。因為既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的說話就是真理,就能供應我們的生命,供應我們靈裡的需要;既是神道成的肉身,他的作工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給我們帶來新時代的實行路途;既是神道成的肉身,那他就會藉著他的工作向我們顯明他的性情,讓我們對神有更新的認識。就如主耶穌來了,他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彼此相愛,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等,把人從律法的規條中帶了出來,帶給人類新的實行路途。而且主耶穌還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替人類擔當了所有的罪,人犯罪後不用再接受律法的懲罰,只要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人的罪就能得著赦免,主耶穌的到來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這個時代神發表的性情完全不同於耶和華神,神的性情是慈愛憐憫的,讓凡是跟隨主耶穌的人都深深地感受到神慈母般的愛和關懷。人就是通過主耶穌口中所發表的真理,他所作的工作和他發表的性情,認出他就是要來的彌賽亞,並且跟隨見證主耶穌的。末世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並發表了以公義為主的性情,使人徹底擺脫罪的捆綁。這次,神來作工發表了很多真理,如: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奧祕,神經營計劃工作的內幕,還有揭示人類的敗壞實質和敗壞真相,指給人達到性情變化方面的真理,等等。這些真理都是人類從來不知道的奧祕,也是活在犯罪認罪這個惡性循環中的敗壞人類急切需要的真理。我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感受到神的權柄和能力,感受到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就能確定這正是神末世審判人的道。全能神的作工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3)。所以,我們就是從全能神的作工說話,以及發表的性情中,認出了他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是主耶穌的再現,從而跟上神的腳蹤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了。可見,只要我們從說話、作工,以及發表的性情來辨別,就能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我們掌握了這幾方面分辨的原則,那不管誰來攪擾我們,我們也有主心骨、不會動搖了。」

藉著看神的話和聽姊妹的交通,我有了尋求考察的路途。明白了既然神這次道成肉身來,那肯定還會發表很多真理,作一步新的工作,我應該從神所發表的話語和他所作的工作上來確認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這樣才準確。看到神的話給我指出了認識神的實際路途,我感到很高興,只有神才這樣愛我們,教我們怎麼認識他。這時我心裡踏實多了,想想自己就是看神的話看得少,真理不透亮,牧師一攪擾才慌神了。現在我心裡有了底,我要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未完待續)

作者:印尼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