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08:04:05喜悅

遠離試探必讀的8句聖經經文

在這物慾橫流、充滿邪惡的社會裡,我們常常面臨錢財名利、地位、男女等邪惡潮流帶來的試探、誘惑,如果我們沒有敬畏神的心,隨時都會落入撒但的試探中而遠離神,甚至背叛神,徹底被撒但掠去失去神的拯救,那我們該怎樣勝過撒但的試探引誘,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呢?以下內容將會給你帶來幫助。
遠離試探必讀的8句聖經經文
1.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8)
2.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但各人被试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诱惑的。(雅各書1:13-14)
3.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可福音14:38)
4.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6:13)
5.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6.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她的迷途。因为,被她伤害仆倒的不少;被她杀戮的而且甚多。(箴言7:25-26)
7.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提摩太前書6:9)
8.主耶穌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路加福音12:15)
相關神話語:
神说:「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說得少嗎?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不要厭煩!我說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
「人一旦被邪靈擄去一次就麻煩了,神就不要了,你被撒但擄去了,神還能要你嗎?神不要你,你就危險了。這事怎麼解決?人應該常常求告神,不要陷入試探,不要被撒但迷惑。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在這個魔鬼群居的時代,能夠祈求神的恩待、神的保守常常與你同在,讓神看顧你,保守你,使你的心不遠離神,爭取能達到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