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10:05:56正樹

滂沱大雨中的人民怒吼

是什麼樣的政府,會逼得人民不惜冒著滂沱大雨,也要站在街頭,只為發出心中的怒吼?

又是什麼樣的政治人物,會讓人民甘願冒著滂沱大雨,也要站在街頭,只為了支持他出來選總統?

蔡總統甫就職時,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言猶在耳,但是其作為恰好相反,是「傲慢傲慢再傲慢」!

首先講到年金改革吧,試問有哪個政府,口口聲聲說為了國家的財政著想,硬生生砍掉為國家犧牲奉獻了半輩子,在妳眼中被視為下流老人的軍公教,其下半生賴以養老的退休俸?

砍掉那足以使其下半生尚算無憂的退休俸也就算了,卻把國家預算用在不該用的地方,例如:編列1450萬的預算,只為了養網軍!

還有,成立一些奇怪的黑機關,只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像是黨產會!

不是說國家財政困難嗎?為何把預算用在不該用的地方?

再來,不用已經蓋好的核四,卻用相較污染性較高的火力發電,以及在夏季幾乎無用武之地的風電,這不是很奇怪嗎?

火力發電的污染性之高,相信只要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這就不用我再多著墨了。

或許有人會說:「用核電,一但發生事故的話(如車諾比、福島),那可是很嚴重的啊!」

也有人會說:「核廢料的貯存也很麻煩。」

我說,核電發生事故的機率,和你中樂透頭獎一樣低!而且核四用的科技,不知更先進多少,卻棄之不用,豈不怪哉?

就算台灣不用核電,就不會有核電災害?別傻了!對岸的福建,在所謂的安全撤離範圍內,有幾座核電廠?一但發生事故,台灣西半部很多縣市可以說都躲不了、逃不掉!

風力發電,在台灣如果有用的話,那我還不會說什麼,問題是,它在台灣的夏季可說是幾乎無用武之地!

別懷疑!台灣是位在季風帶,夏季風機運轉的效率,可說是很低,再加上,台灣夏季颱風多,而風機大多設置在海岸,其折損率極高,據台電人士私下透露,一台風機一但折損,復原的費用動輒上千萬,果真是花別人的錢不心疼!

還有罔顧七百多萬的民意,強行通過同婚法律,要知道,公投是只支持另立專法保障同志,使其可以合法的跟伴侶去註記,而非結婚!

在下只是隨便找,就可以說出蔡政府施政不妥之處,支持民進黨的人,你們還有何可說?

為什麼會有為數不少的人支持韓國瑜?因為他比較真!

蔡英文是大小姐,不知民間疾苦,而且只重自己及其支持者之利益!

賴清德?以他的功德說,難保其上任後,勞工的處境不會更慘!

柯P?有人說欣賞他,我卻看出其是狡詐之徒!從其立場變來變去,就可略窺一二!

郭台銘?其為商人出身,商人只重利益,難保其上任後,不會成為第二個川普。

王金平?他在上位已經很久了,而且之前國民黨在立院佔多數時,為何不通過對民生有利之法案,卻爭著要總統大位?

朱立倫?有人說這人只想要好處,所以並不見得真的會為人民謀福利!

所以看來看去,似乎只有庶民出身的韓國瑜,比較能苦民所苦,而且他比起上面這些人選,要來得真誠多了!

至少,他不會掩飾自己過去的錯誤,懂得去面對並反躬自省!

他也不會說自己是聖人,聖人都會犯錯了,更何況是他?

有人說他空口白話,很多政見都只是空想,要知道,政策執行並不是那麼快,尤其是比較大型的建設,像是愛情摩天輪,就算有土地,也還有資金及安全等都要考量啊!

而且民進黨為了黑他,無所不用其極,經費故意拖欠或延遲,甚至要他自己想辦法,好,他積極賣農產品,或招商來籌措財源,你們又說他賣台、做白工等,真是無論如何,就是要打壓他!

就連柯P也來湊一腳,故意禁止擺攤,不準現金交易,為的還不是想要壓制韓的造勢能量,達到抬高自己聲勢的目的,進一步就可以等著宣布參選總統,竟然還有人說柯P真?真是傻得可以!

有道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民進黨的所做所為,已經逐漸失去民心了,其下台是必然的!

是什麼樣的政府,會逼得人民不惜冒著滂沱大雨,也要站在街頭,只為發出心中的怒吼?

又是什麼樣的政治人物,會讓人民甘願冒著滂沱大雨,也要站在街頭,只為了支持他出來選總統?

答案,已經在那一張張期待轉變的人民臉上了!

上一篇:末日降臨?!

Maria Eva 2021-08-02 04:51:13

It’s really a great and helpful piece of information. I’m satisfied that you simply shared this useful info with us. Please keep us informed like this. <a href="https://18.141.130.187/">https://18.141.130.187/</a>

Maria Eva 2021-08-02 04:50:16

It’s really a great and helpful piece of information. I’m satisfied that you simply shared this useful info with us. Please keep us informed like this. https://18.141.130.187/

y t (逸竹) 2019-06-04 22:03:53

風雲起 山河動
百姓 齊怒吼
民盡黨 將垮台

版主回應
但願大家一起來
把這只會用意識形態治國
只會忙著酬庸自己人馬
忙著追殺敵對黨派
抹黑打壓非我族類……
罄南山之竹難以書其罪的民進黨政府
趕下執政的舞台!
2019-07-22 13: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