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00:00:00正樹

阿樹遊記-田中達也微型展

各位朋友大家好啊,阿樹總算又有時間可以增文囉,前一陣子聽說有個很特別的展覽要來台中展出,而且是台灣巡迴展的最後一站了,阿樹在知道這個展覽時,早就決定了,一但開始賣早鳥票,就一定要先買!

等到預售票一開賣,阿樹二話不說就衝去買啦,嘿嘿,畢竟可是期待已久,又可以趁機再多練習攝影,真是好棒棒啊!

阿樹又報名OLDDO老師所開的操作班,這一天正好碰上瑪麗亞颱風靠近台灣,原本老師是宣佈若沒有放颱風假,就要外拍,可是後來當天的天氣實在令人無法捉摸,所以外拍課乾脆就順延至再下一週囉。

可是阿樹都已經請好假了,也不想再銷假上班,於是乾脆就帶著相機來到台中世貿,看展兼練拍,正所謂:「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好囉,就讓阿樹帶著大家,來看這個展覽吧,不過要提醒一下大家,因為這天阿樹左手腕受傷(詳情請看FB,在此不再贅述),所以就不想請出自虐鏡來,以免讓左手腕傷的更加嚴重,很多都無法看清楚拍的到底是什麼,請你們加減看吧,我會再找一天,再帶著自虐鏡,及DCR-250(窮人的微距鏡),再來躺雪恥之旅的!

Let's go!看微型展去也!



一進到展場,阿樹的目光就被這幀照片所吸引了,很特別吧,一個小小的人偶,站在青花椰菜下面呢。

我當下就聯想到,這個人偶該不會就是田中達也先生呢?果然是他!



青花椰菜森林?田中達也先生很喜歡利用身邊的材料,再搭配自己所收藏的公仔,就形成了很好玩的世界,不信?咱們接著看下去吧。



阿樹沒說錯吧,這會是哈密瓜變成地球,那個公仔正照著孤狗的指示,前往目的地呢。



在主機板上種田?這……我被逗樂了



這也算是有搭上世足的熱潮了吧?看我使出必殺技……內馬爾假摔……



夏天到了,一起到海邊玩水吧。



記憶卡鋼琴?真是令人佩服田中先生的想像力呢!



人家姜太公釣魚是離水三寸,這位仁兄是在茶杯邊緣釣魚,不知會不會釣到美人魚呢?



下雪囉,各位猜猜,這作品是怎麼創作出來的?



呵呵,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來游泳吧,夏天最好的戶外活動,就是游泳啦。



因為規定不太能用腳架,也沒有請人幫忙拍一下,所以阿樹無法入鏡……



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就慢慢看吧,比較特別的才介紹。



比薩斜塔?



麵包列車來啦,歡迎各位的搭乘。



在深海發現了寶藏,政府及其他尋寶者,都搭乘著潛艇要來找尋那珍貴的寶藏。



忙碌了一天之後,泡個澡吧,可以消除身體的疲憊哦。



出了展場,看到這個放大版的甜點,也是很特別,於是就把它拍下來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找時間去現場看,還有一個超有視的展覽,阿樹或許也會去看吧,但是要是沒人幫忙拍,就很可惜了啊,先問看看能不能腳架,或是找工作人員幫忙好了。

好啦,咱們下一篇文見囉。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7-28 21:45:04

還蠻有意思的
創意十足呢

版主回應
是啊
田中達先生真的是創意十足呢
2018-07-30 1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