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15:10:50正樹

四縫線直球-支持死刑

又有無辜之生命因衣冠禽獸的一念之差而斷送寶貴生命了,讓我們為她默哀一分鐘……

有死刑之存在,仍舊有鄭捷、謝依涵此等衣冠禽獸之存在了,更遑論是廢除死刑之後,會不會有更多衣冠禽獸出沒在你我身邊?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死刑絕不能廢!雖然死刑無法使死去之被害人復活,但卻可使正義得以彰顯!

廢死聯盟之諸君,你們口口聲聲說死刑犯有活下去的權力,那麼請問,被害人就沒有此等權力嗎?還是你們認為,他們該死?不該出現在兇嫌的面前?然後又不該不躲?不去尋求保護或協助?

今天如果是你們的至親被殺害而枉死,而你們真能如此大度原讓他們,我只能說,你們不是聖人就是另外一種生物!不過我相信,你們大多是後者!

死刑之存在,有如在一深淵前竪之警告牌,如果再往前就會摔個粉身碎骨,但是汝等之邏輯真令我瞠目結舌、匪夷所思啊!

你們認為,不該有這深淵存在,無視警告或故意往下跳的,你們認為他們不該跌個粉身碎骨,於是千方百計、想方設法地要把深淵給填平,這不是很奇怪的邏輯嗎?

請大家支持死刑繼續存在,更請大家一人一信,灌爆廢死聯盟的信箱,勸他們回頭是岸吧。

y t (逸竹) 2018-06-21 07:03:55

執政者 裝睡 叫不醒
接連 三件 殺人分屍案

阿樹烏鴉 叫叫叫

版主回應
恐怕叫得還不夠大聲啊
所以執政者還繼續裝睡……
哦!不是!
是忙著繼續鬥爭
忙著分配國家的資源給自己人
忙著做長期執政的春秋大夢
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準備
把他們從那高位給「請」下來!
2018-06-21 08: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