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00:23:29魅影

20170327

又是一個周末
原本打定要去京都晃晃
但就是這麼的懶跟一堆的藉口
所以我還在東京的房間裡面
當個魚乾女
看完了東京白日夢女
最後還對結局有著了然會心的一笑
真是夠了!!!   
但似乎也沒甚麼想要改變自己的動力 

4月就可以回台灣一周了
好久沒那麼長時間待在台灣了
特別是北港
算算一年多沒有回去 
不知不覺真是有鄉愁浮上心頭

那天跟Oyster和林可可聊過後
覺得謝謝兩位林先生
都讓我有比較感到安心
雖然都沒有甚麼實質的幫助
在異鄉生活 
偶爾覺得很累的時候
幸好我身邊都有很多朋友可以支撐著我
讓我再繼續前進
也是因為一直帶著這樣感謝的心
我才能好好的活到現在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橫衝直撞的再前進
但有了最強的後盾
也倒是沒那麼害怕前面的未知

我會好好振作!! 
繼續前進
GO GO GO With Ho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