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1:15:37mayor016

找地方去好好睡壹覺

 曹彬的毒順利的被葉塵全部給吸入了他的體內,但不知為何壹時間沒有進入丹田,而是在他經脈內逗留壹會,結果就導致葉塵的臉在剛才也變得壹片碧綠,和曹彬之前中毒樣子壹樣。
  但下壹刻,葉塵又恢復了正常,並且徐徐睜開雙眼,讓喻清妍和錢乙看得壹陣匪夷所思和心驚肉跳。
  葉塵壹臉疲憊的下了床,錢乙去給曹彬診斷,喻清妍死死的將葉塵按到椅子上,開始給他診斷。
  半晌之後,兩位名醫都是壹臉驚喜和怪異。曹彬體內的毒素全部沒了,只是身體比較虛弱要好好的修養壹段時間。而葉塵體內同樣沒有任何毒素的樣子。
  喻清妍不放心,反復以好幾種辦法硬是拉著葉塵診斷了半天,最後錢乙也出手給葉塵診斷,同樣沒有發現任何毒素。好似那些毒素憑空消失了似的。
  葉塵沒有將自己體制和丹田的特殊告訴二人,在二人詢問下只是裝傻呵呵了壹會,然後找機會逃了出來,找地方去好好睡壹覺。
  ……
  ……
  川蜀利州,是成都府與興元府地境交界的地方。也是如今流寇最多的地方。
  葉塵休息了三天,帶著五百黑騎兵和隨後趕上來的五百華夏衛來到了利州,並在此地召集了兩萬五千剿匪大軍統兵大將,算是接手了這兩萬大軍。
  葉塵見過剿匪大軍指揮使以上將官之後,讓他們各自返回營地,便來到了給自己準備的帥帳中。
  白滄海、李君浩兩名司使各自帶著麾下幾名部司使早已等候在此。
  白滄海統領的行動司下轄刺殺部、保衛部、特殊任務部。如今有兩個部司使都在這裏,他們都是最先表明態度徹底投靠葉塵的十多名江湖高手中兩人。

向您推薦:小琉球伴手禮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台南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