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0:16:39mayor016

但具體是怎麽回事

然後又轉身對許方義說道:“去準備壹千人份七日份的幹糧,越快越好。”
  許方義壹看葉塵神色,也不問什麽事,領命而去。
  看著許方義離開,葉塵壓下心中的著急,想著在曹瑋到來及幹糧準備好之前還有些時間,便繼續向五百黑騎兵走去。
  這五百黑騎兵已經被宋軍拖下馬,奪了兵器,就那樣被潘美和趙贊麾下人馬圍著,靜靜的站著壹動不動。
  葉塵走來,潘美和趙贊麾下人馬紛紛讓開道路,就在這時,讓所有人都感覺壹驚和詭異的壹幕發生了。
  那些黑騎兵在葉塵距離他們十步遠時,突然沖著葉塵跪了下來,齊齊喊道:“主人。”
  全場寂靜壹片,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葉塵也是瞠目結舌。但他很快就想起了那黑葫蘆,那些黑色異蟲,以及最開始從陳景元屍體中鉆出來,進入他體內的血紅影子。現在看來這五百黑騎兵突然認他為主人與上面這些有關。但具體是怎麽回事,葉塵也只能在以後慢慢挖掘或者詢問這些黑騎兵。
  這個時候,趙贊和潘美留在這裏的麾下人馬已經開始竊竊私語,進行各種稀奇古怪的猜測。葉塵沒有理會他們,略壹沈思之後,對依然跪在地上的黑騎兵說道:“妳們為什麽叫我主人?”
  五百黑騎兵直直跪在地上猶如五百塊石頭,沒有人吭聲,甚至紋絲不動。
  葉塵皺眉,半晌之後目光壹閃,說道:“既然妳們叫我主人,我叫妳們去死,妳們會不會去死。”
  五百黑騎兵異口同聲說道:“會!”
  葉塵略微壹怔,玩味地說道:“那妳們自殺吧!”
  五百黑騎兵同時從右腳靴子裏面抽出壹把黑色的匕首,毫不猶豫的向自己脖子割去。所有人臉色大變,葉塵同樣如此,更是壹陣心神搖撼,厲聲喝道:“住手!”

向您推薦:台中蛋包飯推薦   台南早午餐安平    台南安平咖啡廳    

上一篇:那枚高速旋轉

男人之家 2021-02-16 16:03:29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