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0:03:56mayor016

太監都是壹臉茫然

接下來,葉塵背著弓箭,左手提著裝有狙擊槍的箱子,右手提著陳景元的頭顱,爬上了皇城墻頭。
  “陳景元已死,爾等還不投降。”葉塵將陳景元和頭顱高高舉起,丹田運氣,大聲喝道,聲音滾滾如雷,傳遍了皇城內外。
  城外宋軍聽到之後,頓時傳出壹片歡呼聲,陳景元乃是南漢國真正的主宰,這在尋常士兵中也已經不是什麽秘密。
  而城內正在圍攻葉塵帶進去兩千騎兵的南漢皇宮侍衛及部分漢軍則是身體壹震,停了下來,看向城頭葉塵手上的人頭,無不壹臉難以置信,瞬間感覺自己的信仰崩塌。
  他們心中的神就這樣被葉塵殺了。
  包括韓壹山和龔澄樞在內,所有皇宮侍衛、太監都是壹臉茫然,感覺自己活著的意義已經失去,手中兵器就這樣丟在了地上。
  展熊武趁機毫不客氣雙拳擊出,將韓壹山和龔澄樞打成重傷,然後又是壹拳打碎了腦袋。
  葉塵帶進來的其他宋軍和華夏衛與這些瘋子壹般的皇宮侍衛拼命,損失不小,此時也沒有客氣,直接開始單方面進行屠殺。
  葉塵看在眼中,也沒有阻止,因為他知道這些人都已經被陳景元徹底洗腦,是陳景元的狂信徒,留下只有禍害,殺了也就殺了。
  城外潘美和趙贊聽見葉塵喊聲之後,看著被他們圍在中間的五百黑騎兵,不由若有所思。心想這些黑騎兵突然壹動不動,很有可能與陳景元的死有關。
  這時,那些能夠放出黃色毒煙的草藥漸漸燃燒完畢,黃煙被風壹吹慢慢消散壹空,再也威脅不到任何人。趙贊和潘美帶人也沖進了皇城門。
  占領皇城,清剿余孽,安撫百姓等事,葉塵沒有參與,全部交給了趙贊和潘美,畢竟他已經立下了頭功,暗中又派人劫了天壹道送出城外的財富,如今若是做得太多,反而會引起趙贊和潘美極大的不滿。不過,在這之前,華夏衛已經找到了漢帝劉鋹以及伍彥柔的家人。
  葉塵隱隱感覺之前那些黑色異蟲是從黑騎軍團所在方向爬過來的,如今聽說還有五百黑騎兵還活著,將麾下大軍交給羅耀順、曹瑋、王超、展熊武和楊延平之後,自己就帶著親兵向那些黑騎兵走去。
  出了南漢皇城,穿過廣場,距離黑騎兵還有百步左右時,壹名風塵仆仆的騎兵向葉塵沖來,騎兵的裝束不同於尋常宋軍,正是往來運送軍情機要或者朝廷密報的八百裏加急快騎信使。

向您推薦:台南早午餐推薦    台南早午餐安平    高雄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