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9:42:01mayor016

那枚高速旋轉


  喀地壹聲輕響,變成了壹聲悶響,又變成了壹聲驚雷,最後化作了撕裂空氣地怪異嗚聲,美麗而恐怖的火花噴灑開來。
  城內城外都是喊殺聲,即使有聽到聲音的,壹時間都沒有註意到是城樓上傳來的動靜。葉塵身體微微壹震,槍口伴著煙火發出壹聲巨響,然而聲音的傳播速度卻要遠遠慢於那枚子彈的速度。葉塵突然發現,他如今以八石寶弓全力射出的箭已經快的不可思議,但最多也只是接近音速,可狙擊槍的子彈還要快於音速。
  這壹剎那的皇城內外正在和各自敵人拼殺的眾人,城外四周遍野的宋軍步兵,都沒有絲毫察覺到死神的鐮刀已經割裂了空氣,用壹種這個世界上人們根本無法想像的方式靠近了這個世界最強者之壹的陳景元。
  不斷看向四周的陳景元根本看不見五百米外偶爾亮起的壹抹閃光。
  所以留給這位超級高手反應的時間已經少到這個時代計數方式可以忽略的地步,當陳景元感應到天地中忽然出現了壹抹致命的氣息,甚至自己都無法抵抗的氣息時,他甚至都來不及眨眼,面色變得慘白,雙瞳裏的血色光芒壹凝壹散,陳景元在這生死關頭,竟是爆發了人類不可能擁有的反應速度,瞬息間身體像壹道煙塵般疾速向右閃去!
  撲!
  壹聲悶響此時才響起,那枚高速旋轉,本來是打向陳景元心臟的子彈打在了他的胸口上。
  就如同上天降下了天罰之錘,陳景元如同被這大錘狠狠擊中,猛地向後跌去,砸碎了南漢皇城前廣場上的石板,十分淒涼地被擊倒在地上!
  鮮血從陳景元的左胸膛上流了出來。將這位強大的天壹道教主變成了壹個可憐的血人。
  陳景元躺在地上,急促地呼吸著,血紅地雙瞳忽凝忽散,左胸處微微下陷,壹片血水,看不清楚真正地傷口。
  無窮的恐懼與憤怒湧入了他的腦海,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是怎麽壹回事,是什麽東西傷了他。人們總是對於神秘未知的事務感到恐懼,陳景元雖然非常人,但同樣不能免俗,他甚至在瞬間想著難道這是葉塵從仙界帶來的仙器,難道葉塵真的是從仙界來的。

向您推薦:台南早午餐餐廳   小琉球伴手禮推薦  桌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