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9:41:01mayor016

但陳景元還在黃煙裏面尋找

葉塵以最快的速度進了城樓,爬在了城樓二樓窗戶檻上,打開了那個長條箱子,拿出從後世帶來的重狙擊槍,雖然已經有壹年沒有使用,但後世時已經訓練到骨子裏面的動作要領他並沒有忘記,很快就完成了最為標準的狙擊手瞄準動作。然後他從懷中拿出壹個巴掌大小的銅盒子,將其打開,裏面放著隨這把槍的彈夾而帶到這個時代的五枚狙擊彈。
  葉塵拿出壹枚子彈,將銅盒子小心合起來,鄭重的放到懷中,然後將那枚子彈壓進了彈夾之中,拉槍栓,唯壹的壹枚子彈進入了槍膛之中,槍托穩穩的抵在肩窩上,又開始瞄準。
  壹直以來,當世四位頂極強人樓炎明、玉老魔、陳景元、張無夢都欲對葉塵不利,但其中最危險的便是陳景元,從頭到尾想吃了他的還是陳景元。所以說,迄今為止,陳景元壹直是葉塵最大的敵人,也是他最想殺死的人。
  所以,葉塵必須抓住這次機會將陳景元殺死,否則今日讓其逃脫,有這樣層次的死仇隱在暗中,葉塵乃至葉府上下將永無寧日,再無安生之時,隨時隨地都要防範陳景元從那冒出來。
  雖然對於葉塵不怕毒煙有些意外,但陳景元還在黃煙裏面尋找,他擔心葉塵跑回城外宋軍之中,有大軍包圍,他好不容易創造出的擄走葉塵的機會又會失去。
  陳景元沒有發現,也沒有任何人能夠發現。距離陳景元五百米的城樓上葉塵正用這個時代人們無法想像的武器瞄準著陳景元。
  葉塵匍匐在城樓二樓落地窗戶檻上,有黃煙遮掩,陳景元即使向這個方向看,也發現不了葉塵。
  葉塵將眼睛附在了光學瞄準鏡上。調整著自己地呼吸,將鏡中的視野固定在了陳景元的身上。
  五百米之外的陳景元瞬間被拉近在眼前,葉塵肉眼的特殊,竟然不受這些黃煙的影響。這種感覺葉塵很熟悉,熟悉的近乎是壹種本能。
  槍口微微移動了壹絲,做完了最後壹次調整,那根手指穩定地觸上了冰冷的金屬。壹絲都沒有顫抖,略停頓了片刻,然後輕輕摳動。

向您推薦:桌遊推薦  台南早午餐安平    台北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