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11:31:13mayor016

消失的黑騎軍團

南漢統兵大將郭崇嶽都是自己人,許方義和胡三光輕易便將他們商量好的計劃以及有關陳景元所在之處和天壹道運送金銀財寶通過密道出城的情報,送到了城外葉塵的手中。
  葉塵大喜之下,略壹沈思,便想到最近才打探到的消息,天壹道真正的老巢——天壹聖島。
  天壹聖島是陳景元帶領的天壹道最早的發源地,也是天壹道的聖地。
  葉塵猜到在當前這種情況下,天壹道應該是要將南漢國庫裏面所有財富轉移到天壹聖島上去。
  有了這個推斷,葉塵叫來杜千秋,將天壹道運送金銀財寶的事情給後者說了,然後讓其帶領十個華夏衛小隊,總共壹百二十名華夏衛前往海邊港口,去尋找出海遠行的大船。


第267章 消失的黑騎軍團
  杜千秋擅長易容,為人狠辣,外號千面狼。如今在情報司偵察部任副部使壹職,官居七品,和胡三光壹樣,是最開始表示向葉塵徹底效忠的十多名江湖高手中壹人。另外這十個華夏衛小隊中帶隊小隊長都是被葉塵以“半死迷宮”收服的那壹百多名江湖壹流高手中的十個。他們所帶小隊也是華夏衛府行動隊中的精英,其中每壹小隊中都有壹名華夏金衛,其他成員都是華夏銀衛。
  如今,番禺城外大軍雲集,天壹道運送金銀珠寶的人數必定不會太多,在葉塵看來,這樣壹百二十名華夏衛將東西從天壹道的手中搶過來應該沒有問題。
  另外,葉塵讓這些華夏衛將東西搶到手之後,直接以天壹道的船走海路北上,由長江入海口進入內陸,再將這些東西交給華夏衛府內務司的接手人員。

向您推薦:台中沙發工廠  伊麗絲床墊   工業風家具    

上一篇:温暖和舒适

下一篇:太監都是壹臉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