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9:23:41胡美銀美術學苑

學生作品-基礎素描107.11.17

新學期的「素描教學」分曾學習過基礎素描的舊生,與未曾接觸過基礎幾何形體的新生,本次主題「素描教學-幾何形體」

 

因為是基礎課程,所以素描材料介紹是本次的上課重點:

1、鉛筆素描(小面積的素描材料):素描筆(9B~9H)、硬橡皮、軟橡皮。

2、炭筆素描(大面積的素描材料):炭筆(軟、硬)、黑色海綿刷、紙筆。

3、其他素描工具:代針筆、竹筆、沾水筆、麥克筆、色鉛筆、原子筆、水彩等所有可以用來素描的工具。

 

因為學生進來的時間點不同,所以區分新舊生來備課是必須的,當然課程的要求也是不同的,這次的學習單是新生用的,新生必須學習觀察2D3D的區別,將圓形轉換成球體正方形轉換成立方體、長方形轉換成圓柱體或長方體,並嘗試畫出立體的幾何形體;而舊生必須能自己觀察明暗變化,並利用幾何形體的概念,畫出魚與花的素描。

 

現在,就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每個新生小朋友精彩的幾何形體素描作品吧!

 

沒有在時間內完成的作品,會另外po在當月的綜合作品內。在主題中找不到自己作品的小朋友,請在當月的綜合作品中找看看喔!

 

 

彰化-和美畫室 「胡美銀美術學苑」

美術升學班、兒童繪畫班、成人美術班  招生。

素描、水彩、粉彩、兒童彩繪、彩色原子筆、油畫、美陶、色鉛筆、漫畫、麥克筆、書法、水墨、英文花體字專業教學。

~全新課程熱烈招生中,歡迎參觀洽詢~

報名電話:0932-588794 

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糖友三街39號(新庄國小、糖友社區)

上網請蒐尋「美銀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