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03:03:48

食言

祢欺騙我
說好不再讓我承受當T的孤單
在十字架前
說好賜一個與我相知相惜與我結婚
共渡一生的人

却讓我在無盡黑夜裡痛哭
不敢讓媽媽聽見
讓我滿腔悲傷
不敢向好友訴苦擔心

這二年,拿出最大信任對這段感情付出
專注經營,學習成為專情負責的伴侶
卻還是讓我失去讓愛情修成正果的機會

我知道妳,害怕被丟棄的陰影,
所以寧可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這二年我不是盡力
疼惜妳與身邊朋友來證明嗎?

但,妳又如何保證?
下一個感情,會像我們一樣彼此相知,
妳能卸下面具,讓對方看到真實的妳?
你們能有共同的信仰?共同去宣教?
下一個感情,妳真的能再遇到能讓妳放心撒嬌的人?
妳以為存錢買一個房子,此生妳內心就不會孤單?
靈魂伴侶,不是滿地找,就能找到的

祢創造我,深深知道我是為善的
却對我食言
現在每分每秒扎心
反正,祢只會讓天下的T,經歷情傷
讓天下的T飽受痛苦

這些年祢讓我變得收斂不張狂
但不代表祢可以對我食言
這二年我是如此相信祢,相信她……

我會蹣跚的漸漸走遠這段感情
盡快處理好切割生活
讓妳繼續活在自以為的安全感裡
我不會再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