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22:07:43

認識至今

2005年7月16日我參加教會的恩賜訓練
迫切的禱告祈求上帝為我的未來終身伴侶禱告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個人何時會出現?
我深深相信只要持續不斷的向上帝禱告
也許我還不認識她,她在地球某一個角落正在經歷人生
但是終有一天,她會來到我的生命裡
不論這些年我遇見了誰,跟誰在一起
我總是在心底偷偷問著上帝
是她嗎?
然而一次次我在同志的感情世界裡受傷
我哭著,痛著
依然不放棄的禱告
主耶穌,求祢在最適當的時間,讓我們相遇吧!
這是我內心深處最深刻的盼望
有個家,有一個人與我一起經歷彼此的生命
就算哪一個人生活中跌倒了,另一個人也會不離不棄的
守護這一段上帝命定的感情
至死不渝

這麼多年來,我始終痛哭在深夜裡
悼念再一次的感情失敗
哭完之後,我堅持著繼續向上帝祈求
等待著.......

2017年8月13日
我遇見了妳
在經歷數次的感情痛苦之後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而那12年來的禱告,我卻沒放棄
我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的盼望
第一眼看到妳
我感受到妳跟我一樣
渴望擁有愛情,甚至比我更脆弱
我們眼神交流,彼此不斷的訴說自己的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慎重看待對方的家人朋友
誠心的慢慢進入妳的人際關係圈
因為我感受到,這麼多年來,妳是如何的努力堅強
我很認真的去認識妳的朋友同事
因為我知道,妳值得讓我謹慎按捺自己的血氣
不莽撞的,用我真實相貌去面對關於妳的一切


那一個在第一次見面
就卸下武裝的小酒窩
發自內心,溫柔的主動輕吻了我
毫不掩飾的,表達妳跟我一樣
渴望被愛

這一句
拖延了這麼多個月
謝謝妳
第一天比我勇敢表達妳的真實感受
好讓我的禱告
有機會成真!
謝謝妳
願意去認識我難堪的過去
更謝謝妳
願意讓上帝在我們中間

妳知道為什麼睡覺我總是要牽著妳的手嗎?
就算妳先睡
因為我希望妳在冥冥之中,也能感覺到我愛護妳的心
哪怕妳總是熟睡中一再丟開我的手
我也一直盡力的牽妳手睡覺
不讓妳再感覺到孤單

每一次,看到有趣好看好吃的東西
我總是會想買給妳,哪怕自己的經濟吃緊
因為我知道年輕奮鬥當助理的妳
沒享受過青春的揮霍
我好想彌補年輕時堅強努力的妳
就算自己要交的錢很多,我還是總愛把冰箱塞滿
我可以想像,當助理時的妳,是如何在泡麵中渡過

妳,總讓我心疼
所以,我常常很認真凝視妳的眼睛,不說話
妳老愛問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在心疼,但這份心疼,我無法言語形容
只能有一天,妳的心,自己感受到我
現在,妳知道了嗎?
小酒窩.....

2017年12月4日
我們一起在花蓮愛修園禱告靈修中
在上帝見證下
彼此立約
我親耳聽見上帝對我說
愛=自由=無懼怕
12年來,我遇到無數次挫折
還是不肯放棄的為妳禱告
為了要遇見妳!!
妳能感受我的珍惜嗎?
妳能像我一樣,無論多憤怒與悲傷都堅持著
為一個人禱告12年嗎?

雖然我還沒有能力可以請客辦婚宴
對於這一點,我非常自責
無法讓妳的親友享受妳的愛情喜悅
我很抱歉
但是,我已經認定
妳是這12年來
我一直努力禱告中祈求的女人
未來
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彼此牽手走過
深深祈願
妳比我更健康與喜樂
因為妳是我的小酒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