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12:39:48英李

平凡生活人物介紹(上)

既然孩子們都回來了,就來人物介紹一下吧。

由年紀最大的開始

姓名:天澤煌夜 (AMAZAWA KOUYA)

中文名:鸑煌 (音同月煌)

看過故事應該知道因為他是天澤集團的繼承人,所以他有兩個名字,一個是天澤家大老爺取的天澤煌夜,一個則是他父母取的鸑煌,雖然兩個名字都可以稱呼他,但對於自家人他還是喜歡人家叫他鸑煌,十足的弟控,但因為不知道如何表現的關係所以只好默默地關注鳶鷢,YUIJI則是喜歡用日文叫他KOUYA SAN (煌夜先生),但在某些特定狀況時會叫回"哥哥",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些邪氣,卻是真溫柔的男人。

姓名:YUIJI

中文名:唯司

雖然其實也有便服照,只是因為有點個人私心太重的關係比較不符合他在故事裡的形象,因此放了他穿西裝的照片,這孩子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摸不透在想什麼的感覺?只覺得他真的變腹黑了.....我本來是想讓他是個表面人人好的溫柔但切開來是真黑的類型,結果他好像變成外表冷但內心更黑的那類(汗),只有和鸑煌合照時才會真開心的笑。(攤手

姓名:天澤 鳶 (AMAZAWA TOBIYA)

中文:鳶鷢 (音同淵爵)

鸑煌找了N年的親弟弟,跟首圖看起來不太一樣是因為我今年也順便帶他去改妝了,也要求跟鸑煌有點兄弟感的濃妝,看起來變得更兇且冷淡..雖然如此跟米爾絲放在一起還是會變得溫柔,跟鸑煌雖然是親兄弟但太不熟,因此其實沒什麼話好聊,但內心還是高興自己有哥哥的。

上一篇:平凡生活(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