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10:00:00紫川琪灩

2020嘉義住宿推薦 蘭桂坊花園酒店 鬧中取靜文化夜市美食環繞的嘉義高CP飯店

嘉義蘭桂坊花園酒店是2020第一個美妙的小確幸,蘭桂坊五週年生日活動。
身分證有"5"的號碼即可免費入住蘭桂坊的活動,限量50組
紫川很幸運的就是50組人碼的其中一個,不止免費住宿還有抽奬。
所以,冰友啊~~加入蘭桂坊FB,不定時好康等大家來領取。
https://www.facebook.com/lankwaifonghotel/
在新型冠狀病毒病肆虐的情況下,有好一陣子沒離開高雄。
2020首站即前往嘉義,挑戰嘉義文化夜市TOP10必吃任務。

嘉義必吃美食-0001

蘭桂坊花園酒店(Lan Kwai Fong Garden Hotel)位於嘉義市中心,交通上可以說是四通八達。
就算搭火車遊嘉義也能輕鬆走路到蘭桂坊,由嘉義火車站直走中山路接文化路,很快就能到達。
飯店一旁就是嘉義有名的文化夜市,方便的住宿加上吃的多樣化選擇,會讓旅人們想多待幾天。
不只好吃也好買,出去的民族路,還有DAISO大創百貨 嘉義民族店。

文化夜市必吃攤位 #阿娥豆漿豆花 #黃毛ㄚ頭東山鴨 #開心魷碳烤乾魷魚 #阿賢割包四神湯爌肉飯

嘉義飯店推薦-0001

蘭桂坊花園酒店
官網:https://www.lankwaifonghotel.com.tw/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
電話:886-5-2288228

#2020嘉義平價飯店   #2020嘉義住宿飯店   #TOP10超人氣嘉義飯店

嘉義住宿懶人包-0001

蘭桂坊大廳採光一部份以落地窗做為光的來源,飯店外以植栽做為遮光來降低白天的炎熱感。
雖然是自動門,但在材料的選擇上竟是採用實木,讓人印像深刻的設計。
CHECK IN時遇到單車住宿,二台腳踏車直接近入大廳超帥的。
蘭桂坊的服務人員態度和專業,更是沒話講。
親切又有禮貌,詢問嘉義美食,還不藏私的會拿出身為在地人的壓箱寶。
對於旅行者的我來講,除了預訂的文化夜市必吃外,真是握拳到額外想把介紹的壓箱美食都吃一波。

嘉義親子行程-0001

嘉義飯店懶人包-0001

嘉義古董-0001

蘭桂坊-0012

蘭桂坊-0009

蘭桂坊-0011

一樓大廳擺設了不少看起來有清朝時期寬大、厚實的風格傢俱。
還有些古董瓷器,飯店就能輕鬆看到古典的藝術。

嘉義飯店抽獎活動-0001

非常棒的一點,蘭桂坊一樓有提供免費可以一直喝的NESCAFE Alegria A630咖啡奶茶機。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愛喝奶茶和可可的朋友,這裡一次就有有六種不同的選擇。

蘭桂坊-0010

住在最高的樓層8樓,房間採房卡式進出。

嘉義親子飯店-0001

嘉義親子飯店-0002

蘭桂坊四人房-0001

房型為豪華四人房,房間約為10坪空間,寬敞讓人不自覺的比起超棒的大姆指。
加大床讓小哈囉開心的撲床玩樂,還執意的要一整張床給史努比睡。
空間夠寬敞床夠大,對於睡眠品質有很大的輔助效果,一覺到天亮。
被鬧鍾敲醒起來吃早餐,還賴床了好幾次。

蘭桂坊-0014

嘉義火車站住宿-0001

靠窗處的空間是以榻榻米呈現,讓原本寬大的房間視覺空間上更為寬廣。
榻榻米對於小朋友發育的生理特性,能使小孩更安全地玩耍。

嘉義親子飯店-0003

嘉義孝親飯店-0001

浴室共有二間,其中一間有浴缸,由於小哈囉只要有浴缸一定會泡會玩水。
但浴缸的水若是大量流出,很容易跑到走道上。
建議帶小朋友的朋們,洗澡前先放吸水踏墊在浴室外。

嘉義光華夜市最近的飯店-0001

蘭桂坊評價-0001

嘉義市區飯店-0001

嘉義光華夜市美食-0001

房間備有盥洗用具、即溶咖啡、快煮熱水壺、礦泉水、有質感的玻璃杯與馬克杯。

嘉義蘭桂坊-0001

住飯店的重頭戲就是睡一覺迎接隔日美妙的早餐,餐廳位於一樓。
晴空萬里的今天,由光明又溫暖的防光來提昇吃的好心情。

蘭桂坊早餐-0001

2020嘉義火雞肉飯-0001

蘭桂坊早餐極有嘉義當地的代表性美食特色,直接一早就提供火雞肉飯做為開場的一天。
連續二天,在蘭桂坊把火雞肉飯吃好吃滿,無限吃好滿足。
其中,紫川特地把飯嚐試改成了粥,意外的發現更順口滑溜的好吃。
在心目己悄悄的認定了是蘭桂坊必吃餐點。
當然,現場還有許多美味的自助式佳餚,炸物、熱炒、蛋糕、土司...等。

嘉義平價飯店推薦-0002

#蘭桂坊評價   整體分數紫川給予超高90分數。
三天二夜下來,舒適品質真的沒話說,服務方面展現超高水平的親切。
連我不下小心掉落在文化夜市的房卡都能通知我找到,實在太幸運了。
若真有什麼美中不足,大概算是汽車停車位有那麼點不便。
地處小延平路上,因此開車直接到飯店,其實真的不是很便利,由其假日就會卡在夜市外。
蘭桂坊停車攻略:就是把親友與行李先在文化路和民族路的交叉口放下,在去附近的特約停車場。
特約停車場:城市車旅停車場(文化停6停車場)
PS請由國華街進入

特約停車位,步行大約5分鍾,離開前記得要跟服務人員拿代幣,可抵停車費。
若是早上就前往,可以把車開到蘭桂坊,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飯店直停的停車位。
紫川第一天很早就前往,車就停在蘭桂坊前,就在也沒開走。
當天活動就逛文化夜市和文化公園,即輕鬆又方便,剛好把文化夜市沒吃過的美食吃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