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10:00:00紫川琪灩

台南在地美食巷弄強大的傳統平價小吃-無名米糕&台南中西區民宿靡生Maison Bohe'me

台南二天一夜機車旅行,就是有老天巧妙的安排,偏偏一直以來的晴天,這從高雄就一路雨到台南。
這二天不間斷的雨,小小的打亂原本的戶外計劃。
山不轉路轉,就在民宿待一整晚吧!在台南住民宿,就是完全不覺得無聊,時間過的一樣快。
靡生Maison Bohe'me 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與巷弄安靜的環境,打造出完全放鬆放空的好品質。

台南市區民宿-0001

這次下榻的靡生-Maison Bohe'me,是台南民宿平克弗雷特二館。
平克弗雷特的主題就是浪漫。適合年輕情侶,一起情牽古都的唯美民宿。
在這樣的基礎下,對於平克弗雷特的住宿就特別的有信心。

台南在地人巷弄美食-0001

靡生-Maison Bohe'me剛好對面是台南無名米糕,本來晚餐是計劃前往某間台南巷弄美食。
不停的大雨,沒有名字的米糕加上平凡的門面,這種店面最能勾引紫川前去品嚐,直覺就是它一定很厲害。

台南廚房民宿-0002

靡生-Maison Bohe'me
官方LINE:@hjr8975s
住址:
是位於中山路8巷,但若是由火車站出發不建議走中山路會轉一大圈,走青年路會較順路也好找。

#2020台南民宿
#2020台南在地美食
#台南廚房民宿  #台南平價美食  #台南二天一夜行程

台南民宿推薦-0007

靡生-Maison Bohe'me由大門到房內全部都採用電子密碼鎖進出。
很有高科科技感,完全不用鑰匙。

靡生-Maison Bohe'me-0001

台南靡生房間數不多,估算下因該只有四間房型,小巧精緻。
走道上滿滿的文青風,放了不少台南的旅遊指南。
對於非台南本地人只在網路上做功課,這些書有不少都能補足對台南的旅遊訊息。

靡生-0001

靡生民宿的開關有注意到,很像早期臺灣鐵製電風扇的開關。

台南港弄美食-0001

台南民宿推薦-0001

皇家豪華雙人房 (Royal Deluxe Double)
位於二樓沒有電梯,房間極寬敞採光亮眼,加寬的特大床,二大一小躺起來舒服又滿意。
在房間的視覺設計上,還是一如以往平克弗雷特風格。
誇張的橘紅色讓房間特別的亮眼,牆上有如太陽般的昇起。
奇異的反襯是壁掛又帶有點印地安風格,這是印加古文明的顯現嗎?

平克弗雷特-0005

加大二人床,共有四顆枕頭二顆抱枕。

台南平價民宿-0005

除了大床之外,還有發呆椅。若是姐姐有來,這裡肯定是她的看書聖地。
有趣的是一旁還放置了如椰樹般的小樹做造景的點綴。

缺舟一帆渡-0001

房間附有電視、冷氣、梳妝台。此時剛好電視做著金光布袋戲,缺舟一帆渡的夢幻泡影。
我是缺舟粉,說什麼也要先看完,在去吃晚餐~~笑~~這麼入戲,看看有沒有機會獲得缺舟大禮包!有看的人都懂的梗!!

平克弗雷特-0007

水杯與杯子都是搶眼的器具。除了咖啡與紅茶包外,還附上小餅乾。

台南情侶民宿推薦-0001

浴室的水龍頭、蓮蓬頭、門把...等。全是金色的,讓白黑為主軸的浴室多了歐式的富麗感。浴缸小小一個只適合一人泡澡用。

法國歐舒丹沐浴用品-0001

靡生Maison Bohe'me的沐浴用品,是採用法國歐舒丹與平克一館的茶籽堂沐浴組不同。

台南民宿推薦-0002

台南知名民宿-0001

位於二樓的開放式空間,所有前來住宿的旅客皆能使用。
大廳的佈置又是一層境界!!
秋天的代表色黃與紅橙,悄悄的讓似秋天裡的雪白芒花,漸變之間,美了世界,也讓心境絢爛多姿。

台南親子民宿-0001

這天二樓就專屬於我們的空間,小哈囉玩的盡興,靡生Maison Bohe'me暖心的提供不少顏色畫筆。

台南廚房民宿-0001

靈魂沙龍旅店-0006

台南有廚房的民宿-0001

大廳旁附有房,能熱食物。也有提供碗盤供外帶熱食裝盛。
話說這烤箱是等著劇組來拍片聚景用的嗎~~笑~~

平克弗雷特-0006

二樓的戶外空間,下雨天沒能好好的座下享受這樣的環境。話說門要關好,要不然蚊子都會跑進來。

台南在地人美食-0001

由二樓往下看即能看到對面的台南無名米糕,今天的晚餐就是在這解決,完全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另外,旁邊的方云云是賣土司麵包的,好不好吃?嗯~~~就正常範圍!

台南私房美食-0001

台南隱藏美食-0001'

台南平價美食-0001

無名米糕一看就知道是充滿人情味的傳統小吃店。
阿姨熱情又親切,隔天下大雨要回家時,還客氣的送小哈囉一件輕便型雨衣。
在服務上能感受到這就是南部的 來者是客 的情誼。

台南必吃巷弄美食-0001

台南米糕推薦-0001

來到無名米糕,自然一定要點上一碗米糕
米糕淋上的肉燥是以帶皮的小肥肉,軟嫩是經典,香氣更是能享受到那個時空年代的味道。
還有,糯米越嚼越香也越有層次,是碗來台南值得一吃在吃的美食。

台南好吃鍋燒麵-0001

鍋燒意麵則是小哈囉的最愛,好吃的出色度不輸給米糕。配料以價格來看的話,不是問題。

台南無名米糕-0001

台南便宜必吃美食-0001

前往無名米糕用餐的朋友,可能要將心比心一件事,那就是等待。
這天雖然下雨,但用餐的人還是小有人潮,這証明它的美味。
店老闆阿姨都現點現做,沒有耐心等候的人,建議還是別去吃的。
以這價格這服務還有味道,就算花1個小時等,紫川個人都覺得值得。

靈魂沙龍旅店-0005

整體而言
靡生Maison Bohe'me,仍是間極有水準的台南民宿。
著重於房型的佈置巧思,憑著是那份唯美的浪漫感。
超推薦到台南遊玩的熱戀情侶和二人世界的夫妻,來住一次 平克弗雷特 或 靡生Maison Bohe'me ,騎著車幸福又開心的遊玩古都台南。

(悄悄話) 2020-06-18 16:55:0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3-02 09:33: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