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 12:00:00紫川琪灩

后里飯店住宿推薦-星月文旅|溫泉、美食、婚攝、網美景點全在星月大地

后里二天一夜親子行程,除了知名的后里櫻花公園和泰安落羽松、橘祥合院,是一定要走訪的秘藏景點。
輕風徐徐、落日熔金、璀璨燈光、綠意盎然,由早到晚變化的景色,皆是讓人賞心忘憂的一幅圖畫。
是后里美景也是后里住宿,景色怡人的「星月大地」,還提供了民宿。
在這裡 溫泉、美食、網美景點一把抓的星月大地。行程結束後,是會在懷念后里的一個好地方。

后里民宿推薦-0001

工作壓力繁忙的家長們,想要好好休息但又因為小孩的關係,不得不外出旅行。
我想這是不少爸爸媽媽們的心聲吧!
這裡不只有美景,還有大人放鬆的溫泉區和小朋友們樂愛的戲水遊戲池。
愜意的渡過一個心安、釋壓的悠閒假日。

三義親子住宿-0001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后里親子住宿)
網址:http://www.starmoonland.com.tw/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電話:(04)2683-1671
#后里美食   #麗寶民宿   #后里民宿   #三義親子民宿

星月文旅-0007

星月大地(Star Moon Land)旗下的民宿-星月文旅。
是后里合法民宿,獨特的環境與景觀,是到遊玩麗寶樂園住宿的超級選擇。

星月文旅接駁車-0001

星月吉祥物接駁車,讓您輕鬆到達星月遊玩。

后里婚攝景點推薦-0003

三義星月大地-0001

星月大地位於月眉北路上,佔地寬廣,活動區類別分好五大類,CP值超高。
種植的草木青翠綠,讓大人內心的許多小劇場,都拋之腦後,綠色不虧是調和之母。

三義溫泉民宿-0001

三義溫泉-0002

園區規劃動線算是清楚,靜態聊天的泡腳池。
活潑動態小朋友們最愛的遊戲水池區,完全讓小哈囉暴走一整個下午。
玩到接近傍晚,肚子餓了才喊~~媽媽,我好餓喔!
不只消耗體力,還能增進食欲,這是所有爸爸媽媽都追求的育兒神技。

三義泳池民宿-0001

魚池區,孩童們最喜歡的看魚活動,一看就能看很久。
一旁還有躺椅,躺在上面沒多久就進入夢鄉。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叫醒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突然,好像什麼都想不起來也認不得人,還被笑說睡傻啦!!哈~~

三義親子民宿推薦-0001

星月之星景觀餐廳-0004

小朋友遊樂器材(需額外投幣),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有山羊。
可以看到山羊在吃草,這勾起我小時候跟媽媽去買菜,在高雄後火車看到羊吃草的回憶。

三義景點-0001

星月大地直接一覽對面群山,火焱山與鐵砧山,還可以看到山禿掉的一角。

后里婚攝景點推薦-0002

三義民宿推薦-0003

后里婚攝景點推薦-0001

台中網美打卡景點,星月肯定佔有一席地位。
不只能在IG展現美景美人,更是后里婚攝的推薦地。
鋼琴、大提琴還有許許多多的可愛、文藝、夢幻、浪漫的婚攝美景。

星月之星景觀餐廳-0003

與水池區緊鄰的星月之星景觀廳,累了肚子餓了,不用開車下山也不用費時覓食。
在此處,后里美食直接輕鬆享用品嚐。

三義餐廳推薦-0001

三義聚餐餐廳-0001

三義必吃美食2020-0001

月亮蝦餅 吃過後還想在點的一道美食,外酥內軟沾上酸甜帶微辣的醬,一整個晚上就算只吃這個也滿足。

三義景觀餐廳-0002

這份是姐姐星月晚餐中,最愛的套餐-紅燒牛筋煮
套餐的主菜為紅燒牛筋、蒸蛋、沙拉、白飯....等

三義平價美食-0001

牛筋煮的軟嫩好咬,同時還保有筋的Q彈口感,加上適中的鹹度配飯超涮嘴。

三義美食-0002

三義美食-0001

除了星月的主廚套餐外,還有西式的義大利麵、火鍋類、炸物和下午茶...等

星月之星景觀餐廳-0001

在享用美味的晚餐後,夜幕低垂的星月大地,夜景的燈光造景增添浪漫與溫暖感。

星月大地-0001

星月之星景觀餐廳-0002

來到此處打卡人人都是網美,這裡的燈光夜景太迷人了。

三義溫泉-0001

星月大地露天風呂服務
露天冷湯及熱湯池、SPA池、檜木烤箱、蒸氣室、衛浴設備。
以日系風呂帶些南洋異國風情的大地美人湯,更是女孩們一定要來泡湯放鬆。
溫泉區營業時間為14:00至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30

星月文旅-0005

星月大地的戶外玩水設計,讓小哈囉衝刺了個整個下午,夜晚大家都倦了。
回頭來看看星月文旅下的住宿環境,有電梯方便搬運行李,入住的是家庭四人房,採磁卡入房。

星月文旅-0003

三義民宿推薦-0001

房間為木質地板,有沙發、小冰箱、衣櫃、鞋櫃、發呆椅和小桌子,白天光線明亮耀眼。
從窗外即可欣賞到山林美景,聽說有別的房間是可以直接看到夜晚版的麗寶摩天輪。
可惜不能選房間,為隨機安排。泡澡時看著閃亮繽紛色彩的麗寶摩天輪一定很浪漫。

三義親子民宿-0001

星月文旅-0001

家庭四人房空間廣闊,二張雙人標準床,動線間距拉的很大。
房間大,牆上還有可愛的梅花鹿圖畫,備有電風扇,讓空氣流動流動。
床柔軟舒眠,來到星月一定好睡,光戶外的玩水區,就耗掉家長和小孩的體力了。
完全釋放工作上的精神壓力。

三義親子民宿-0002

房間準備的是悅式鹼性水和茶包與小餅乾。

三義親子民宿-0003

入住星月最期待的就是它的大浴缸,大人小孩都喜愛。
在溫泉區泡完後,回到房間又在泡一波,真的是一整天都在后里玩水。

三義溫泉旅館-0001

三義親子飯店推薦-0001

小哈囉對星月可說是唸唸不忘,直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在去那裡玩。
不只戶外玩水區,連浴缸都變好玩了。
額外付費跟星月購買己摘好的玫瑰花瓣,浴室浪漫百分百。
更適合情侶來此渡假享受這樣的氛圍。

星月文旅-0006

CHECK IN服務櫃枱,位於一樓的星月文旅大廳, 光亮透明的大廳巧妙搭深色系的沙發,在視覺上有強烈的搭色效果,不會有一片白的錯覺。

薩克斯風-0001

大廳放上了代表后里產業的知名樂器-薩克斯風
臺灣西洋樂器薩克斯風的產業製造聚集地就在后里。

三義民宿推薦-0002

三義親子飯店推薦-0002

大廳有提供文藝小玩具,小朋友喜愛的彈珠檯和大人激盪腦智的象棋。
糖果、餅乾、巧克力球,全是哄小朋友的驚喜聖品。

星月大地-0003

整體而言,台中后里一直是我很少涉足的地區,星月文旅近麗寶樂園,遊玩便利。
對於后里美食也不是很清楚,首次在后里下榻,就能預到好吃的月亮蝦餅。
環境乾淨定期除蚊除蟲,蚊蟲算是較少些,在星月大地玩時,身體沒有癢癢的那種過敏感。
在高雄因為天氣炎熱,只要到草和樹較多的地方,都會有一種像似看不到的蚊蟲在身上咬的過敏感。
大約下午5-6點,建議還是塗個防蚊液,把有可能被咬的機率減為0。

 

 

 

(悄悄話) 2019-11-05 11:38:10
(悄悄話) 2019-11-04 15: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