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10:00:00紫川琪灩

越睡越不舒服?拋開心理因素,有可能您缺的是一張適合您的床墊 高雄佶豐床墊|台灣床墊品牌|高雄床墊

床墊使用年限是多久?2年?3年?5年?7年?10年
年輕時預算沒那麼多,都買幾仟元就達標的,店家都說躺個5年不是問題。
所以,在紫川心中床墊基本要5年。但答案並非如此!!
經過數十寒暑,實際親身測試普通的床墊平均是2年,中間就開始有明顯的凹陷感。
這樣的凹陷對於喜歡睡覺的人,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不平整的床睡久了!是會讓脊椎變形彎曲的,這可怕的後遺症,不是幾仟元就能解決的。

高雄床墊推薦-0009

目前房間中的床墊,是到目前人生這個階段最好躺也最舒服的,但價格上就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當初在購買過程裡,腦中有經過仔細換算,在身體健康和價格之間做抉擇。
那好睡舒適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床墊,肯定是我的首選。
這樣好的床墊一睡就來到了6年,也是準備換床墊的前奏了。
這次在床墊的選購上,其中考慮的一款。是台灣在地床墊老品牌-佶豐床墊(geefuon)

佶豐床業-0002

高雄佶豐床墊
FB:佶豐床墊粉絲團
官網:佶豐床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大灣農會正隔壁,備有停車處,好停車)
電話:07-3713331
手機:0963-016399 / 0989-354305

#高雄床墊  #高雄市區床墊  #高雄傢俱推薦  #防蹣寢具

高雄床墊專賣-0002

自從小哈囉蹦蹦跳跳的開始,房間的床墊就開始飽受摧殘命運。
一年裡大約有半年都不在住家,理論上床墊因該要活很久。
但就是這麼人為破壞~~床墊被活力旺盛的小哈囉跳到邊邊角角的獨立筒都跑出來。
不論大人小孩,全都被這彈簧鐵圈刮傷腳洗禮過,是含淚吹起「提早換床墊」的號角聲。
就這樣開啟了遊走 高雄床墊 的觀光活動。
在要換床墊的選擇上,因為小孩又更多了不少考量。
佶豐床墊讓我放入考量的原因,將一一列出。給想要換床墊的爸爸媽媽也多分選擇。

佶豐床業-0003

佶豐床墊在台灣已有30年的歷史,由台中佶豐床墊工廠出發。
到2018年才正式在外縣市擴展門市據點。
所有製作過程都是在台灣製造、由老師傅手工打造。 
採用的是中鋼無輻射高碳鋼、馬來西亞純天然乳膠,製作過程公開透明,在台中佶豐床墊工廠都看的到

佶豐床業-0001

佶豐床墊高雄仁武門市,一進入就看到許多的床~~
空間採長形,走道動線寬敞,每一張床都可以試躺。
每一張床裡面的獨立筒彈簧軟硬、顆數、線徑與大小都不同。
躺過一次就能明顯的知道獨立筒之間的差異性。
對於睡覺很重視又敏感的人,躺個幾張床就能發現,佶豐在選床的介紹很貼心。

佶豐床業-0004

現場備有小帳蓬和小玩具,剛好家長看床,小孩玩玩具。

高雄床墊推薦-0008

佶豐現場就有個床墊軟硬影響脊椎的圖,這也是紫川願意花更多的錢買好床墊最主要的考量。

高雄床墊推薦-0011

高雄床墊推薦-0010

每一張床墊的上方都有展示獨立筒樣式和彈簧排列方式的床墊資訊。
對於一般民眾的我們,對這表格基本上是陌生的。
但不是問題,佶豐門市所有的床墊一字排開,依自已躺起來最舒服的床墊做選擇。
躺下去很容易就感受到自已身體適合躺哪張床,這比任何口語介紹都還來得有用。
輕鬆選擇適合自已和家人的床墊。

高雄床墊推薦-0002

在佶豐床墊厚度最高可以達到31分公。床墊的邊緣花紋以深色亮面做為襯色。

台南佶豐床墊-0001

佶豐床墊的布面有兩款顏色 白色和灰色可選,皆為100%天絲舒柔表布。

高雄床墊推薦-0003

高雄床墊推薦-0004

現場擺放了不少該床墊的獨立筒模型,讓選床墊的大家多一分了解,知道自已買的床墊有什麼東西。

採用中鋼高碳鋼線獨立筒彈簧,在床緣也加入M與S型彈簧做強化。
由彈簧的數量、線徑粗細、排列方式排出6種支撐力(軟硬度),支撐力數字越高的床更能有效的讓彈簧平均承載、支撐身體的重量。

高雄床墊推薦-0001

這次換床墊的考量,因小孩的關係,把塵蟎的問題加入。
現在知識傳遞快速,就算不是當父母的,都知道「塵蟎」是過敏的最主要來源。
跟過敏在花錢看醫生比起來,不如直接選用能有效減少過敏源的,才是正確的方向。

台南床墊推薦-0001

表布防塵螨設計:
所有床墊使用100%天絲表布,抗菌防塵螨,結合物理性的防
塵螨編織方式,將整體床墊防螨效果大幅提升,若選擇乳膠獨立筒,則效果更佳。

高雄床墊推薦-0007

現場除了床墊也有搭配銷售乳膠枕,這類的乳膠枕最大的功用就是防蟎。
乳膠特性:
防塵螨-採用馬來西亞天然乳膠,乳膠成分中含有橡膠蛋白酶,能散發有效驅逐陳螨的氣味。
一體成形-一次性發泡5公分厚度,無切割面保留發泡時天然形成的保護層,減緩乳膠氧化速度,讓乳膠使用壽命更長

支撐力足-乳膠密度75kg/m 3 ,高度支撐力讓躺平的身體不會有貼地感,密度高卻不失其柔軟的包覆力。

高雄床墊推薦-0010

整理一下把佶豐床墊納入考慮床墊的因素。
1.旗下所有的獨立筒床墊都擺放出來,身體自然會告訴我們適合哪一個。
2.每張床的彈簧數量和排列方式,讓我們一清二楚。
3.價格空開透明,是否有含乳膠都直接呈現。
4.在防蟎的議題上,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吸塵器只能吸約表面5公分的蟎害。
 從這張床墊的解剖面來看,海綿不到5公分,在來底下就是乳膠,有效隔絕塵蟎也好做除蟎清理。
這是紫川走訪多家知名寢具店的小小比較,供給要換床墊的朋友們做個參考。

高雄床墊 https://geefuon-kh.com.tw/geefuon-kh/

佶豐床墊 https://geefuon-k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