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10:00:00紫川琪灩

出國神器小而輕巧好收納的旅遊頸枕,提高生活品質擴大實用性的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長途飛機必帶物品

小孩在機上不睡覺怎麼處理?有不少正準備計劃,帶孩童出國的爸媽是否有這層困擾呢?
別擔心,搭飛機比搭高鐵還多次的活潑小哈囉實際睡給大家看。
飛機起飛後,醒來就在海關入口處了!什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旅行途中的新夥伴來自台灣生產製造,有個浮誇的稱號:史上最強頸枕
即稱史上,代表前無古人,是不是真那麼神器?立馬介紹給大家了解!

格蕾莎旅行頸枕-0003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採360°環狀包覆,這個設計有安全護頸的深遠效果,也是紫川最喜愛它的主因。
坐飛機時遇亂流較沒有明顯的差異感,但若是搭乘汽車類的交通運輸可就不一樣了。
遇到緊急煞車時,是能多一分有效保護駕駛和乘客的頸部,降低「頸部揮鞭症候群」的發生。

台灣旅行枕-0001

GreySa格蕾莎是台灣品牌,以人生活上習習相關的「枕」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的設計。
全家福旅行頸枕、兒童環保記憶枕、母子平安孕婦枕、哺乳護嬰枕,這些都是格蕾莎旗下的知名熱賣款產品。
其中,小哈囉在5個月大時用過哺乳護嬰枕,目前護嬰枕還在服役中。
這次的主角,則是搭任何交通工具都不會讓人失望的「全家福旅行頸枕」。

名古屋樂高-0001

這次回日本不在是處理公事和私事,而是無任何後顧之憂的享受出國旅遊。
與小哈囉一樣,人生第一次踏向日本不同的區域-名古屋(なごやし)
首次前往名古屋,被它的9月炎熱高溫震驚到,他與東京和大阪的熱是不一樣的。
名古屋的熱就像台灣高雄的熱很類似,太陽照到皮膚是會刺痛感。
而且,蚊子又多又兇,比沖繩還誇張。完全顛覆我一直以來對日本的氣候記憶。

名古屋上空-0001

旅行枕推薦-0001

旅行總是免不了搭乘長時間的交通工具,在出發和歸途中,最困擾的就屬睡覺時,頭難免會偏向一邊或往前傾。
讓睡眠中斷的原因就是脖子酸痛,意識半醒又超想睡的那種地獄折磨感,因該是大家心中深刻的記憶吧。

格蕾莎旅行頸枕-0002

在機上隨處就可看見旅行者們因睡覺,頭都東倒西歪,起來在痛苦爭札。
之前紫川也買過不少旅行枕,因為是隨身攜帶掛在後背包上。
大大的旅行枕,變的很容易髒和臭。出國時也不會專門去清洗它,總是用沒幾次就丟掉。

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002

GreySa格蕾莎旅行頸枕,這款設計有它的小細心。
在隨身攜帶上有達到小而易帶的一個指標,最小可縮至14cm,掛在任何地方都不佔空間。
隨身型收納袋保護,對於出國時較不會花時間在清洗動作方面,這點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放在收納袋裡,不用擔心其它旅客講話噴出的口水和灰塵,沾到旅行枕。

輕型旅行枕-0003

內部記憶綿的設計,讓包覆頸部的支撐力與柔軟度,更貼合我們的身體與頭部。
加上純棉雙面布親膚材質,這次的新夥伴讓小哈囉一睡就到海關處,才醒過來。
頸部的麻煩問題解決了,不論孩童還是大人,都能有個高品質的機上補眠時間。

格蕾莎旅行頸枕-0006

隨著飛機昇空,機上的冷氣讓人在睡覺時,不免有些涼意。
但這360°包覆頸部的格蕾莎旅行頸枕,意外的發現有御寒方面的功能。
11月初準備要在飛向日本後在轉飛韓國,或許這個頸枕也能當圍巾用也不一定。
PS因為包覆頸部功用,一開始就帶上反而會有悶熱感,建議飛到上空冷氣強些在帶,較不會悶熱不舒服。

20190503143129_92771

GreySa格蕾莎旅行頸枕共分七款顏色,看起來就跟蝸牛一樣的可愛。

輕型旅行枕-0004

一家三口分別使用的為:藍色、紅色、黃色

出國護頸枕-0002

GreySa格蕾莎頸枕正確的用法,黑色朝外顏色朝內。有顏色的那面是純棉布材質,適合細嫩脆弱的頸部肌膚。

格蕾莎-001

小哈囉把GreySa格蕾莎旅行頸枕,當做她練習小指頭的玩具。
總是拆開來摸裡面說好軟喔~~等待起飛前做打發時間的玩具用。

20180919110831_21866 (1)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內裝泡綿採用專利夾心式結構設計
以德國原枓,研發出透氣性、支撐性、釋壓性的記憶泡綿。
將兩種不同特性的泡綿,運用夾心式的結構設計。
享受柔軟的同時也有足夠的支撐性,減少頸部的不舒服感。

輕型旅行枕-0001

彈性網眼,多孔式設計能有效散熱透氣,還能保護內部的記憶綿

輕型旅行枕-0002

整體使用下來,對於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是大家值得購買參考的。
不論在家看電視、看書或搭乘交通工具時,都可以達到實用的效果。
把一個頸枕的實用性擴大化,不在單單只是出外旅行才會用到的生活用品。
體積縮小的優勢,讓外出時更不會產生排斥帶上頸枕的麻煩想法。
此篇雖為體驗推廣文,中肯評分真心覺得護頸效果,和交通工具上的補眠品質效果,讓人滿意。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產品介紹: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
官方網站:https://www.greys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悄悄話) 2019-10-09 11: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