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13:00:00紫川琪灩

台中蘋果維修專門店|愛瘋醫生「SZ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溫和且專業的服務維修技術|台中iphone維修推薦

手機是現代人離不開身的好夥伴,在台灣蘋果的手機,是最熱門和被廣泛討論的品牌。
現在最新的IPhone XS Max,雖然價格很高,但仍然難掩蘋果光芒,連自已都換了一隻。
蘋果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維修費用比買手機還可怕。
因此,在市面上有不少平價又划算的手機維修店,服務和速度上遠遠超越官方蘋果公司。
「SZ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則是在台中評價極高,技術有專業本位的蘋果專門店。
有專業的維修技術,不只修蘋果手機!強憾的是,竟然連iMac、macbook、ipad都有維修唷!!

SZ蘋果維修推薦-0001

被你放棄治療的IPHONE,給他重生的一次機會~讓它不再只是抽屜裡的裝飾品
這就是「SZ 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的熱情。
SZ採面對面現場維修,維修進度和狀況,現場看的到。
這樣的高即時服務,讓您不用與每小時都在身旁的手機,相隔二地增添思念。
『 更換iPhone電池🔋,終身保固❗️終身保固❗️ 』,資料無需備份,只要10分鐘即讓手機重生。
螢幕維修更只要20分鐘,超快維修速度,快到無法想像。
原來修手機不需要像蘋果公司那樣,不管修什麼,都最少要等一個星期。

台中Iphone電池更換-0001

其實手機沒摔到或泡水,要自然的有毛病其實是有難度的,老了不算。
大部份問題都出在更換電池就能解決。
什麼時候開始需要更換手機電池?
電池還顯示20%或30%就關機
手機一直需要充電,而且永遠充不飽
手機耗電量異常的大
有這些困擾,代表該送去檢查檢查了。
「SZ IPhone維修」採單項收費,價格公開又透明,是台中蘋果價格實惠的維修服務中心。
蘋果手機過保後,若有任何蘋果手機問題,SZ的專業服務,會是一個讓人滿意的選擇。

SZ蘋果維修專門店-0001

SZ 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主機板現場維修(台中蘋果維修)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zPhoneRepair/
官網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
電話:0972-623308  0982-666866
營業時間:12:30-22:30

#台中Iphone電池  #台中imac維修中心  #台中iphone現場維修推薦

拆手機工具-0003

拆手機工具-0002

踏入SZ蘋果維修專門店第一感覺"果然很專業",好像來到了工程師的領域。
有放大鏡機器和熱風槍、電錶.....等,電子工程的專業器具。
直接把後台工作區塊全搬到前台,讓蘋果機主們,一睹蘋果手機內部的神秘。

台中便宜蘋果手機-0001

跟「SZ蘋果維修」預約21:30前往,沒想到這麼晚還是這麼多組客人。
包含紫川在內,竟然還有4組需要被服務。
可見SZ,在「台中Iphone」維修界的專業好名聲。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0001

在現場等二組客人的過程中,紫川觀察到SZ,不只有專業的知識論點。
最讓人感動的是那秉持服務的精神。
在服務每一個客戶時,都是都不疾不徐,講解清晰又有耐心。
哪怕客戶聽不懂,SZ也是耐心的在講解一次,顛覆一般工程師不愛對人講解的刻板印像。
溫和且專業的服務,難怪「SZ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在眾多手機維修店家下能獲得一致好評。

台中西屯營幕維修-0001

台中蘋果換電池-0001

此次到台中遊玩二個星期,紫川帶著姐姐來替她的手機做健診。
順便換電池和貼保護貼,換的是滿板的。
本來要帶著家裡的Mac,請SZ來進行IOS升級和檢測,但出門太趕。
帶了行李箱,竟沒把imac塞筆電進去,下次前往台中家裡的IMAC,還是會想送來給「SZ蘋果維修」服務。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0002

姐姐的手機本來想更換電池的,畢竟也用一年半了。
SZ在進行更換前竟然不是直接拆了更換,而是先透過電池檢測。
看目前電池的充電與電池健康,再決定是否更換。
這.....SZ也太佛心了吧!這樣的台中蘋果維修店家,能不推嗎?
這叫其它的維修中心如何生存下去~~~
所以,阿姐的手機電池很健康沒有換的必要,姐姐反而還有點失望。
善良體貼對得起專業本位,在現在唯利又抺殺別人的社會上。
「SZ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至真、誠信 的讓人不得不去佩服這樣的店家。

台中iphone現場維修推薦-0001

SZ蘋果維修專門店-0002

這就是蘋果主機板,IPhone的元件很精密也很細小。難怪需要放大鏡去做高精密的維修。
以往像這樣的維修場景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因此SZ在維修過程上完全透明化,也滿足了客戶們的好奇。

台中蘋果維修-0005

台中手機殼專賣店-0001

「SZ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除了提供現場快速維修服務外。
還有賣IPhone手機殼、插座與充電線,由其插座與充電線都是有合訂標準的。

SZ蘋果維修專門店-0003

我帶尼去浪跡天涯~~~
超小的歐兜邁~當下排隊時,小哈囉完全不無聊,這台小車彷似變成她的玩具。
而且,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在等待維修的過程中,也能有個舒適放鬆的享受。

台中mac維修中心-0001

整體下來,雖然沒有親自更換到電池,也沒有維修到手機。
但從其它組客戶們,帶著笑容離開的情況。
就能體會,快速維修取件對於人手一機的時代,是一個熱門的服務。
這樣的快速服務,需要經過多久的紮實功夫才做的到!
最重要的是那細心又能跟客戶溝通,台中蘋果維修SZ~~推~~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mac維修 #台中iphone換電池 #台中ipad維修 #台中iphone主機板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