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8:00:00紫川琪灩

關西機場必吃美食-町家小路平價咖哩飯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土鍋咖哩烏冬麵)

機場總會有種肚子容易餓的錯覺!
不知是大腦等待的無聊?還是打發時間肚子發出的物理訊號?
日本機場好好逛,是的!真的很好逛!但逛多次後,餘下時間就除了滑手機。
滑手機一陣子後,就會開始想吃美食。
若是晚上餐廳打烊,便利商店就是唯一的依靠。
若是白天,機場二樓的町家小路煉瓦灯路,可是餐廳多到每間都想品嚐的最佳聖地。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4

關西機場必吃美食在推一款,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 和 土鍋咖哩烏冬麵。
這篇是關西機場第二篇食記,雖是第二篇卻也是在機場吃最多次的一家,算是在機場裡的平價餐廳。
回想第一篇とんかつKYKはとんかつ已是2011年的產物了。
有機會的話,看能不能出完關西機場餐廳全集。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1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 / 土鍋咖哩烏冬麵
必吃美食:ロースとんかつカレー(咖哩豬排)
                 土鍋カレーうどん(玉子入り)(土鍋咖哩烏冬麵+生蛋)
Indonoru網址 http://www.fujiofood.com/shop_search/
地址:Indonoru (印度のルー 関西国際空港店)
大阪府泉佐野市泉州空港北1関西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 2F
ダイニングコート町家小路内
電話:072-456-6604 (+81-72-456-6604)
營業時間:7:00~22:00

町家小路

関西国際空港二樓的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在町家小路走道裡面。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

関西国際空港的每間餐廳,都有漂亮到讓人想吃的美食模型。
當初吸引我前來用餐的,就是這迷人模型。就算不懂日文看圖也能輕鬆購買。

土鍋咖哩烏冬麵0007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 和 土鍋咖哩烏冬麵,在轉角處。用餐區是和別間餐廳共用的。

印度のルー 関西国際空港店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不時會有カレー促銷折扣。

土鍋咖哩烏冬麵01

日本投幣機

首先看完模型後,到土鍋咖哩烏冬麵轉角的「券売機」選擇要的餐點。
「券売機」的餐點可是很多,要注意一下飯和烏龍麵的分別,避免點錯。還有點完亮紅燈是要加點,別有要吃別按。

土鍋咖哩烏冬麵0009

日本投幣機,雖然大家都很有出國經驗,但還是要照顧「第一次自助日本」的新手們。
1.基乎都有硬幣和紙鈔的置入口,投入後按自已想要的餐點。
2.選完餐點後,會有餐點票券,這個就可以拿去給服務櫃檯點餐。
3.若沒有要加點,就壓一下3。會把餘下的錢退出。
(記得沒有加點就壓退餘額,別以為紅燈亮著還要你點什麼)。

4.退幣記得取走,有些人會忘了把退款拿走。

土鍋咖哩烏冬麵02

ロースとんかつカレー(炸豬排咖哩飯)~~980日元!!把它交給服務人員。

土鍋咖哩烏冬麵0008

交票券後,會拿到等餐呼叫器。這大家因該不陌生,台灣的百貨都有這玩意。

印度のルー 関西国際空港店001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2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3

所有餐點都是 現點、現炸、現場製作。豬排肯定酥~~

土鍋咖哩烏冬麵03

濃口醤油 和 黒酢昆布ポン酢,可是FUJIO FOOD SYSTEM旗下自家炸物有名的沾料。
以沒有淋到咖哩的炸豬排,沾一口吃是不錯。但感覺不搭,還是較適合其它炸物用。

土鍋咖哩烏冬麵0010

ロースとんかつカレー(炸豬排咖哩飯),是在關西機場吃最多次的餐點。
吃多次主要原因是調味不差,平價又吃的飽,肚子才不會有空空的感覺。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6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005

此店雖是標榜印度咖哩,但其實不能算是印度咖哩,只能說是日式和風咖哩
咖哩醬的味道要比一般的和風咖哩較濃,但不鹹。
醬中帶有細微的辛料辣香口感,在咖哩醬的風味上好吃。
豬排現炸的酥度就不用多提了,豬排肉有把筋切斷,吃起來不會有難咬的狀況。

整體而言:要省錢要吃飽又吃的滿足,在 鉄板カレー 印度のルー 可以找的到。








--關西機場美食推薦/關西機場必買/關西機場免稅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