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08:00:00紫川琪灩

【大阪住宿】東心齋橋|日超市必買敗家.心齋橋藥妝美食蛋黃區.地鐵近

22

【大阪住宿】多明哥之家-東心齋橋 日超市敗家、心齋橋藥妝美食步行(地鐵1分鐘)

三月櫻花季前,前往日本大阪關西自由行,京都大阪好適合輕旅行、一直很愛關西景點及美食,
走大阪著名旅遊觀光景點,道頓堀、心齋橋、黑門市場、天王寺~
動物園前站等地區,更利用大阪周遊券一日遊,除了大阪超平價餐點之外、還在京都吃到超美味的軟式可麗餅,至今仍回味不已呢!
這應該是我在日本住過最大間且感到舒適的大阪民宿、景觀庭院更能賞view,位在鬧區旁的大阪住宿推薦。
正在規劃大阪自由行的朋友,東心齋橋民宿是間適合全家大小及朋友們一塊旅行的出發點
建議從大阪下飛機先來東心齋橋,即便有電梯仍有一小截的樓梯,回程必買美食清單、藥妝等伴手禮滿滿、超點行李超重,扛下樓梯滿辛苦的。

16

更多大阪旅遊資訊
➡ 日本北海道+大阪京都16天15夜自由行行程推薦(含賞楓及初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category/58 
➡ 2013大阪探親自由行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category/16
➡ 東京(TOKYO)/とうきょう/影點美食飯店民宿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category/95
➡ 京阪神住宿推薦:日本出發前功課‧京阪神、北海道住宿(日本訂房)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5102586
➡ 日本(JAPAN)京都/大阪/神戶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category/66
➡ 三宮/小野/姬路必吃餐廳藥妝景點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category/76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6512831

19

民宿很有家的溫暖感受,兩房兩廳兩衛浴,更有超寬敞露天前院欣賞大阪星空夜景。

5

大廳非常寬敞,更能輕易同時攤開四大個29吋行李箱完全沒問題。

12

四人房寬敞無比的房間,裏頭也能輕易打開行李箱。一整面的窗景,躺在床上也能欣賞到大阪街頭景象。

1
2

左右各擺放雙人床組,軟墊相當舒適好睡,床單更有淡淡香味。

3

衛浴設備及洗衣等配備設置在房外,大小毛巾、洗衣精、洗面乳、沐浴乳、吹風機等…應有盡有。
即使是背包客也能清洗隨身衣物,給旅客相當大的便利性。
戶外也提供衣架,給攜帶多天份的衣褲好好曬曬日光浴…
知道在日本就能洗烘衣服,如此一來就能少帶幾套衣物,行李輕鬆更能多帶戰利品回台^^

4
10

大阪東心齋橋民宿,免費提供旅客日本推薦藥妝,雪肌粹洗面乳及化妝水等…貼心指數upup!

6

參觀另外一間雙人套房房型,藍色格子被及大大落地窗,給人相當舒適的感受。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房型味道,可是四人房比較大還是速C不少哩!
戶外小陽台也能曬衣物及棉被…套房附的衛浴是淋浴式,戶外的衛浴有提供浴缸,更是我們首選之一!

13
14

日本住宿像是INN房型都不寬敞,甚至連打開行李箱的寬度都沒有,更別說能欣賞到大阪街景啦!

23

距離Foodium超市步行約5-10分鐘,可以任意前往購買日常用品及零食等…

18

最後回程是早班機,清晨我們還到すき家享用日本早餐,24小時營業相當便利,重點只要步行2分鐘抵達。
雖然個人有私心,如果是超平價松屋我會更愛啊啊啊!

24

大阪東心齋橋民宿,距離心齋橋熱門景點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右側有日本郵局,想寄空運、海運回台相當便利。
步行1分鐘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すき家(日本早餐),更在早班機搭乘前祭祭五臟廟。
步行長堀橋地鐵站1分鐘7號出口(此站無手扶梯及電梯)。

20建議從大阪下飛機先來東心齋橋,即便有電梯仍有一小截的樓梯,回程必買美食清單、藥妝等伴手禮滿滿、超點行李超重,扛下樓梯滿辛苦的。

大阪東心齋橋民宿官網http://www.domingo-inn.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