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22:45:21紫川琪灩

台南伴手禮美食〉80年歷史銀波茶座|向日本皇室師傅學習純手工烤布丁

10

台南伴手禮美食〉80年歷史銀波茶座|向日本皇室師傅學習純手工烤布丁

台南府城美食甚多,吃喝玩樂一趟古都,有親臨台南不仿到中西區尋找必吃伴手禮唄!
台南老字號,手工銀波布丁就是個值得走訪的伴手禮店家,除了現場現點現吃、更能宅配到家。
西元1939年開設的銀波茶座,至今已有八十年歷史。
創始人特地到日本向皇室師傅佐藤桑學習手工烤布丁的作法,也成為銀波茶座裡的高檔點心。
選用CAS每日現產雞蛋、頂級烘烤設備、突破傳統在創新的老功夫。

1

低溫宅配到府,送禮自用皆合宜,趕緊來瞧瞧純手工製作、傳承三代經典,真材實料布丁魅力吧!

2

今天體驗日式烤布丁、香芋奶酪、可可奶酪三種口味。
杯蓋就有QR掃描,用LINE就能對銀波布丁有更進一步認識。

8

香芋奶酪,淡淡的紫色色澤,外型有著純樸感,就像台南給人低調感一樣。
濃濃的芋頭香在裏頭,感覺食材頗下重本,口味稍稍甜蜜了點,愛芋頭的朋友不容錯過。

9

可可奶酪,淡淡的糖水在其中,可可香甜濃郁。
銀波家的布丁,最大特色就是不甜不膩,尤其是招牌日式烤布丁最顯眼。

6

日式烤布丁,遠從日本學習歸國的下午茶甜點、小點心,更成銀座茶座的必點招牌。
烤布丁與焦糖溶為一體,焦糖醬汁並不會過甜,兩者搭配起來滋味相當不錯。

7

口口扎實潤滑口感、ㄉㄨㄞㄉㄨㄞ出場、細皮嫩肉的烤布丁,濃郁的奶香味在裏頭噴發著,這個我能一口氣嗑上兩個啊XD。

3
4

尼看看,小哈囉超認真在享用布丁,整個是她的菜,跟我一樣愛吃日式烤布丁。
究竟好不好吃,看小哈囉吃就知道!坐在沙發上也不忘,多扒幾口布丁。(笑)

10
5

親友聚會電視良伴、下課放學後的小點心、大小朋友的最愛。
尤其是夏天即將來臨,冰涼感的甜食是最好夥伴,吃著吃著一個絕對不夠啦!
小哈囉超認真埋頭苦幹XD,頭一抬起來,還特地「帶便當」啦!^^

銀波布丁

電話:06-2463108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歡迎海外、東協十國、中國大陸等華僑合作,歡迎諮詢設廠,技術轉移。
官網http://www.yinpo1939.com.tw/product.html?gclid=Cj0KCQjw8YXXBRDXARIsAMzsQuW0b06DASbCPIsSWRRGJ3Our_HPiPqImaYYep2UZd5IWUCvXnKUqYkaAm-DEALw_wcB

(悄悄話) 2018-05-01 15: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