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3:00:00紫川琪灩

台南唯樂親子民宿 就算不出門小孩也不會吵鬧的神奇民宿/台南民宿推薦2018

唯樂親子民宿-0024

什麼?這是哪裡?怎麼房間那麼夢幻,而且還有溜滑梯。第一時間聯想到迪士尼卡通的公主系列場景。
台南是台灣旅遊密度極高的一個市區。
台南知名景點有 赤崁樓、安平古堡、奇美博物館、安平老街、媽祖廟、安平樹屋、夕遊出張所、國華街...等等。
這樣的親子房型,離台南景點: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夕遊出張所 較近。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唯樂親子民宿-0005

台南親子民宿-唯樂親子民宿,在遊戲室與空間的規劃上很齊全也多樣化。
所有小朋友有興趣的遊戲題材都包含了,小哈囉在這玩到退房依然難捨難分。

台南親子民宿-001

台南親子民宿 唯樂民宿
唯樂民宿地址:702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0巷27號
唯樂民宿電話:0917-110-115
唯樂民宿官網:http://welove.hi-bnb.com/

唯樂親子民宿-0027

台南唯樂親子民宿的一樓,最大風景就屬這擁有夢幻紫的高跟鞋滑梯。

唯樂親子民宿-0004

好不好玩~~就讓小哈囉滑給大家了解一下。

唯樂親子民宿-0007




砂池也是唯樂民宿的特色之一,玩砂的必要配備皆有提供。

唯樂親子民宿-0009

砂池區的砂子,是採用 覺明子 做為安全砂礫,減少細微砂子沾附到眼睛上。

唯樂親子民宿-0006

為了提供親子旅客們,有較正常的眼眠環境較,唯樂1樓遊戲區只開放到晚上8點,就會熄燈。

唯樂親子民宿-0026

一樓雖大部份為遊戲區,但該有的服務設備可沒少。冷熱飲水機、奶瓶消毒鍋、電鍋、清潔用品。

唯樂親子民宿-0013

也有提供咖啡、奶茶和茶包。

唯樂親子民宿-0019

大片落地窗前,充滿可愛活力的文字。

唯樂親子民宿-0011

獲得房間鑰匙,管家引領大家前往下榻的夢幻房間。
唯樂民宿有提供電梯,完全不用扛行李,練二頭肌強身。

唯樂親子民宿-0012

入住的是在4樓的粉紅芭比親子四人房,電梯門一開超驚訝,空中怎麼有那麼大的積木。
二歲的小哈囉玩具不多,最多的就是積木,因為一直叫著 摸~摸~摸,積木可說是從她1歲到成長之間,與她最親的玩具朋友。

唯樂親子民宿-0017

雖然住的高,但唯樂的安全防護可不馬虎,防護網和欄杆,防護高度足夠。頂樓採用透光的強化玻璃,讓長方形的民宿增添明亮朝氣。

唯樂親子民宿-0025

粉紅芭比親子四人房,夢幻的公主城堡。是冰雪奇緣還是長髮公主呢?

台南親子民宿-002

台南親子餐廳-003

粉紅芭比親子四人房,除了滑梯外, 床鋪皆是雙人大床,為上下鋪格局。父母睡下層,上層專屬於小孩們的新天地。

唯樂親子民宿-0003

房內玩具部份,就屬芭比吸引人。也提供了公主服裝。

唯樂親子民宿-0010

唯樂完全不吝嗇,高級的日本吹風機提供使用,這吹風機很有名。多段式變速,吹完後頭髮也較沒那麼乾

唯樂親子民宿-0023

小冰箱、電風扇、電視、冷氣機、洗手檯、浴缸,芭比房皆有提供。

唯樂親子民宿-0028

唯樂親子民宿-0021
專屬於小朋友用的可愛小蜜蜂浴巾。
提供的牙膏可愛又貼心,中木糖純牙膏受小哈囉喜愛呈度,不會輸給日本的麵包超人牙膏。
牙膏盒上還是長頸鹿造型盒,直接讓小朋友帶回家用。

唯樂親子民宿-0002

早餐用餐空間就在一樓的民宿入口旁,一早溫和的陽光,讓一天中的第一餐也跟著陽光了起來。

唯樂親子民宿-0014

唯樂親子民宿-0022

唯樂親子民宿-0016

早餐很隆重的用著粉粉野餐盒裝著。豆漿、全麥三明治、牛角可頌。

台南親子景點-001

台南親子餐廳-001

台南親子餐廳-002

飽餐後,在民宿等小哈囉玩到退房時間到,小管家給入住的小朋友額外小禮物,小汽車、拼圖..等等。
小哈囉在台南唯樂親子民宿真是飽賺,有得玩樂又有禮物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