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10:00:00紫川琪灩

5分鐘內上桌食譜》優墾商行手路麵&手路麵線&古麻油|海三小頂級XO醬是主婦們的好幫手!

8

對家庭主婦與新手媽咪來說,不管是費時或是餐點準備皆讓人頭痛,

優墾商行系列產品就像阿基師偷吃步一樣,五分鐘上菜不是問題,

省時省力還不用在廚房內揮汗如雨,真是主婦們的福音!

6

11

麵條製程差異,陽光屋日曬,每一組麵均獨立包裝,

消費者可酌量煮食,不因打開包裝盒後其他麵條而全數受到空氣及細菌的汙染,

兼具環保每包麵袋都不印刷,不讓印刷油墨再去汙染地球,收納、文創小確幸。

18

手路麵原物料:小麥麵粉、水、鹽、無任何添加。
製麵廠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驗證,全素者可食用
手路麵不隨波逐流速食市場的化學製程,決不生產含有化學物料的調味包,導致長期食用而戕害身體。

23

海三小頂級XO小管醬,用來拌刀削麵,

充滿海味的小管醬,搭上Q彈手路麵。

小管一隻隻呈現,每管SIZE不小,口感Q彈不”呼呼”(台),鹹香拌飯拌麵均合適。

原本要拿干貝醬炒高麗菜的,結果手殘拿成小管醬,

誤打誤撞的滋味,紫先生倒是很愛呢!

一整碗加碼KO完畢,對於單身、大小家庭或當消夜均合宜且方便料理呢!

24

手路麵邊邊有著波浪狀,麵富有厚度及嚼勁,

相當彈牙可口,與醬的復合度相當麻吉,好Q好好吃!

9

為創網路話題,源自於台灣在海的小干貝、小魚、小管所組成海鮮食材,故品牌名稱為「海三小」。

10

台灣最醬才的「海三小XO醬」完整詮釋台灣海味,

嚴選台灣在海小干貝、小魚、小管等海鮮食材。
獨家配方調味,堅持純手工製程,絕不添加腐劑,

食用前食用後一定要存放冰箱保持冷藏。

純手工製程,為求產品新鮮,收到訂單才進行製作、

不庫存,不大量生產,符合食品安全審驗標示,

純手工製程堅持完美品質,不做低成本產業運作,

不和傳統的小公克小容量、低售價的競品相比。
堅持戰斧級大容量400公克,整罐食材粒粒分明,實在滿足一次到位。

7

海三小的差異化包裝設計,兼具環保、收納、文創小確幸,送禮自用皆宜的禮盒包裝。

21

高麗菜炒海三小頂級XO干貝醬,整顆干貝Q彈香氣足,與高麗菜沒想到超級搭!

清甜的高麗菜搭上干貝醬,多了十足的香氣,紫小琪快把一整盤KO完,然後恨自己炒太少XD!

干貝醬一向是百搭醬,炒青菜稍稍加上1-2匙,多了層次風味也夠添味,好讚加分!

25

準備食材:
1. 高麗菜
2. 蒜頭1瓣(蒜末)
3. 海三小頂級XO干貝醬

做法:
1. 將蒜頭爆香,放入高麗菜拌炒→下干貝醬炒至入味並撒上薄鹽即可上桌!

22

雙菇炒海三小頂級XO丁香魚醬,一整尾的丁香魚呈現,

去除雙菇味、添上海香味丁香魚香氣在小黃瓜及雙菇上,使用舞菇及精靈菇、小黃瓜,

簡單食材更能顯出XO醬的風格及豐富口味!

丁香魚有種淡淡甜味,多了鹹甜香風味在裏頭,

丁香魚本身煸的過程不馬虎,讓丁香魚香非”乾”,很少吃丁香魚的我,有點顛覆我對丁香魚的印象呢!

27

準備食材:
1. 舞菇
2. 精靈菇
3. 小黃瓜
4. 水
5. 蒜頭1瓣(蒜末)
6. 海三小頂級XO丁香魚醬

做法:
1. 將蒜頭先爆香,下雙菇拌炒、再放小黃瓜炒過。
2. 放XO丁香魚醬1大匙,略加半杯水(米杯),炒至收乾並薄鹽調味即可上桌。

20

涼拌紫洋蔥,從頭至尾備料花費時間2分鐘,有點夏天吃涼麵的消暑感。

100%冷壓白芝麻油,在沒有任何多重調味料下,

冷壓白芝麻油的香氣及質感一次衝上味蕾中,

好油從大小細節便能一一被拿出來檢驗,白芝麻油香且純完全被放大,相當優質的好油!

重點我只放一咪咪,很經濟實惠的用料就能顯出其風格,大推!

準備食材:
1. 紫洋蔥、牛番茄、小黃瓜切細絲→加鹽巴抓過→放飲用水→直接拿去冷凍備用。(此時間準備其他餐點,省時省力不費時)。
2. 將冷凍後的紫洋蔥撈起→淋上半匙100%古麻頂級台灣白芝麻油(微灑鹽花),大功告成!

17
16

從麵刀至麵體的開發設計所產出的麵線「極細如絲」獨家技術,烹煮一分鐘即可食用,

就算烹煮三分鐘麵線依然細緻Q彈麵香,就算者後放置15分鐘,麵線依然如絲不腫不爛不斷。
烹調手路麵線時請注意,麵線本身比較偏鹹,在調味時請注意鹹度,可依個人喜好做乾麵線和湯麵線。
手路麵線亦可搭配古麻冷壓系列產品,天生絕配,滿室古味飄香。

13
14
15

準備食材:
1. 老薑
2. 雞肉(全聯購入)
3. 100%冷壓古麻頂級台灣黑芝麻油
4. 手路麵線(另起鍋水煮約1分鐘撈起備用)

做法:採用的是傳統麻油雞的入味做法。
1. 先以優墾黑芝麻油以小火乾煸薑片,煸出又香又色澤亮的薑片。
2. 放入先去血水微煮過的雞肉,在以米酒入料理,以火燒掉酒氣。
3. 起鍋前在加少量的優墾黑芝麻油,更完美的提昇了整體的香氣。
4. 再將麻油雞湯略煮入味即可關火上桌。
5. 將麵線與麻油雞湯做結合,心滿意足的飽餐一頓。

19

麻油雞湯,這道繁瑣點請婆婆下廚幫我用古早味麻油雞湯,

完全沒放一丁點鹽巴及放一整罐的米酒入雞湯,

冷壓純黑麻油香醇迷人,是整鍋香氣撲鼻來源。

是道月子餐必備菜單,預備備快秋冬季節,冬令進補喝麻油雞湯最暖胃!

暖冬的古早味無調味麻油雞湯、搭上略有鹽味麵線,十足的麻吉!

麵線很具口感及富彈性,非一般市面上容易煮爛的麵線,麵線色澤偏黃,

非一般市售較白的麵線顏色,CP值高,有種遊子返家吃到媽媽手路菜的心滿意足感受。大大推薦的必購名單!

11DSC_2797
2

台灣在地適栽的黑芝麻、白芝麻原物料為麻油製造原物料、成本最昂貴,

並以最高造油標準堅持手工冷壓「台灣頂級100%冷壓純黑芝麻油、台灣頂級100%冷壓純白芝麻油」。
古麻的差異化包裝設計,兼具環保、收納、文創小確幸,送禮自用皆宜的禮盒包裝。

5

台灣頂級100%冷壓純黑芝麻油&白芝麻油,

古麻所冷壓出來的黑芝麻油、白芝麻油是正統台灣在地老味的濃、醇、香。

4

堅持純手工冷壓製程,不混油、零添加,符合食品安全審驗標準。
純正手工冷壓製程無法大量生產,

定量採收、定量生產、有訂單才做,堅持完美品質,不做低成本產業運作。

更多商行資訊及購買通路:
LINE@:@pxa0397c
Instagram : ucan168
facenook : 優墾產銷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