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08:00:00紫川琪灩

【聚餐】鬥牛士二鍋壽喜燒(吃到飽)「牛五花續盤四大盤

123

鬥牛士集團最新的餐飲體系,是台南壽喜燒首創一人一鍋吃到飽的店家, 鬥牛士是經營多年的牛排連鎖店,所以高水準肉品在品質上絕對毋庸置疑,讓你吃到飽絕對不只是呷粗飽而已,在二鍋您可以品嚐到100%紐澳進口的高檔肉品,吃壽喜燒必沾的生蛋液更是採用葉黃素高30倍且具衛生安全認證的「黃金視好蛋」。

前幾天與友人聚餐,隨機看到鬥牛士二鍋,姊妹倆愛吃鍋物剛好適合,趕緊電話預約便造訪,離之前用餐的韓咪達韓式料理不遠。位於二樓的二鍋,停車稍不便,一旁的家樂福是個好所在,聚餐完畢後,也到家樂福"交關"敗物。車停妥,便步上貳樓餐廳。

4

初訪二鍋,鍋底-壽喜燒、蔬果豚骨、北海道昆布鍋任選。

午餐價位289-399不等,依內容物不同價格反應。 超值午餐289(+10%服務費),

美國牛五花、紐西蘭霜降牛、梅花豬、豬五花、去骨雞腿肉、鮮嫩雞柳條,六種無限供應肉品。

用餐時,發現有個人前往用餐,以往覺得吃到飽很少收單身用餐呢!感覺二鍋大不同!

8

壽喜燒湯頭偏鹹,右邊玻璃壺是醬汁,感覺是老醬汁來著,紫小琪多加快半壺水入內。

很難的沾醬控今日都沒派上用場。

友人點的蔬果豚骨鍋,相較下較清爽且夠味,也不過鹹,滿值得一點,下回再訪會考慮蔬果豚骨湯頭。

7 10

桌上大小盤,大盤裝生食、小盤子裝熟食,杯子均使用桌上杯,

buffet無再提供飲料杯,夠環保、洗碗工也不會過勞XD!

點閱率極高的菇菇、黑木耳、大陸妹、豆皮、芋巧都滿新鮮可口,清爽遊走在壽喜燒鍋中!

2

點鍋完畢,店員直接送上牛五花及豬肉各兩盤上桌,無豬腥味且具誠意的豬肉片也很必點!

9

我默默的在二鍋,吃4.5盤的肉肉,牛五花油花均勻、多了潤滑且不乾澀口感,最受我青睞且加點,友人說我粉餓喔?整個開胃啊~

11 12

偏愛富油花的牛五花,牛五花可說是串燒、燒肉、鍋類均適合上場的好夥伴,富油質且不過油膩。反之,紐西蘭霜降牛肉均瘦肉,在嘴裡較吃虧些,我偏心的愛牛五花~

14

薯條、辣味雞塊、百頁豆腐、銀絲卷、玉米布丁等炸物,薯條微溫、其餘偏涼,其中的玉米布丁及辣味雞塊口味最優。

13

二鍋飲品近十來種類任君選擇,不論冰沙、茶類、開水、果汁、可爾必思、麥茶等~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挖花生、草莓、巧克力、蘋果冰淇淋,其中蘋果最輕鬆挖!杜老爺在冰界風評及口味皆屬大眾化,濃郁好吃!

24

生菜沙拉區、熟食炸物、燒賣、麻辣鴨血、滷肉等區~

18

生食區:近20種類的清爽蔬菜、菇類、瓜類等,種類在吃到飽業界內不算多,卻是新鮮度有。

17 火鍋料配備及沾醬區~

22 張君雅及王子泡麵&湯底diy服務區~

20 21 杜老爺、刨冰、布丁、水果、抹茶凍、蛋糕等,精美精緻點心區~

15

窗邊用餐環境有日本日式優雅環境,不用擔心日光直射,服務人員會將拉簾拉至隱密及具氣氛。

16

二鍋的用餐環境滿有五星級氣派感,桌與桌間不壅擠。整體用餐很輕鬆不緊湊,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也沒趕人意謂。被其他buffet養大胃口,稍稍覺得二鍋種類偏少,依超值午餐論,很具誠意,忘了八月生日壽星,還可以再打折呢!最後給二鍋三顆半星的評價(總分五分)。

鬥牛士二鍋壽喜燒【高雄大順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聯絡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路二段775號2樓
聯絡電話:(07)382-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