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08:00:00紫川琪灩

IG高雄熱門景點打卡地點~集盒!平假日遛小孩的好去處!

11

集盒·KUBIC貨櫃聚落,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就在IKEA宜居宜家對面,是一座結合藝術、創新技術、科技、農業、產銷等多元、實驗性的城市創新實踐聚落,由33個大小貨櫃匯集而成。

125

小哈囉午睡起床後,便首衝集盒,耳聞IKEA旁的小貨車蔥油餅已久,擇日不如撞日便前去首訪。抵達時,果然已湧現排隊人潮,這次移往集盒再往前一點路口旁,感覺大夥也是熟門熟路地等待排隊中。 蔥油餅全張60元,半張30元,平價銅板小吃美食,不少人幾張帶著走。現場現點現出爐,翻桌率很快,到手都是熱騰騰的蔥油餅。

2

老闆會詢問要胡椒粉或不要,因有小哈囉我便忍痛說:不~要~胡~椒!(腦海中則一直吶喊著想要加胡椒)XD! 外酥內軟的蔥油餅,淡淡麵粉香及點點蔥香是有的,不知是否少胡椒關係,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

6

抵達集盒,發現這兒好適合遛狗、遛小孩XD..繽紛色彩的貨櫃屋組合而成的集盒,很像樂高排列在一塊,好比迷宮般的神秘。

1011

萌呆的狗狗溜滑梯,一眼望去最為醒目且足夠吸引人,是個大小朋友爭相排隊拍照的狗藝人!

12

小哈囉以為這是親子館的溜滑梯,一度想爬上去溜溜看。其實這個是藝術品喔~只能觀賞及拍照使用,無法真正溜下來喔!

7

一旁貨櫃屋,有不少品牌商品進駐,可供參觀選購。(後頭特殊造型房屋,是中鋼大樓)。

91314

彩虹般色彩的貨櫃屋,像糖果般吸引人目光,繽紛鮮豔色彩,也能當成自拍背景色選擇。難怪成為IG高雄熱門景點打卡地點。

3

真心推薦愛拍照的朋友前來看看,免門票,想拍多久待多久依個人喜好。小哈囉在這兒,玩到不想回家,撿撿石頭、跑步、散步。

45

麻麻,我要在這兒留下到此一遊的塗鴉,下次要再帶我來集盒散步喔!

15

首先是紫色吸引我們,再來就是"豆乳"吸引紫先生,愛喝豆漿的他,我猜他應該不會錯過它。

17

尋找初味豆乳,選用本土台灣非基因改造高雄選10號黃豆,自然農法、契作栽培。

1819202322

集盒一隅,發現樸實又帶點溫暖的用餐環境,我們決定坐下來喝杯飲品再去下個目的地。 選了瓶黑糖豆奶,可以自己從冰箱取貨,再前往付款。富有人情味的店家,焦糖豆奶,淡淡的焦糖香味,沒有搶過主角豆奶的風采,穩穩地作著配角的本分,豆奶香醇、在味蕾感受到在地a感情,在艷陽高照的高雄,咕嚕一下便ko完畢,爾後則帶點淡淡的哀傷,因為只能下回再見,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21

集盒佔地廣,雖然高雄未達寸土寸金,但能在市區仍保留這麼一塊大自然廣場,也是得來不易。這邊好適合親子旅遊,露天空間很足夠追趕跑跳碰的戲碼出現,即使草皮不少,但我們都沒被蚊子攻擊,擔心仍可帶上防蚊液防身,滿值得推薦的平假日好去處!

集盒·KUBIC 貨櫃聚落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電話: 07 334 7310